選單 首頁 搜尋

擔心有一人未讀訊息 網友恍然大悟「啊…原來是我」

2017/08/08 17:15 字級:
擔心有一人未讀訊息 網友恍然大悟「啊…原來是我」
▲現代人多用通訊軟體LINE傳訊息。(圖/翻攝自LINE官網)

一名網友在PTT笨版上表示,自己最近加入一個很好健談的群組,每天都有很話題聊,大家也聊得很開心,不過一不注意可能就會有數十則未讀通知,估計若一整天都不讀,極可能會累積超過500則訊息。不過他發現,從很早之前開始,已讀訊息的人數永遠都少一人。

原po心裡一直存有這個疑問,在擔心那位「未讀者」會有爆量訊息之際,忍不住問群組裡的同伴:「我有發現我們群組28個人,但是很久以前的訊息,已讀都只有27,所以有一個人可能手機打開會有破萬的通知。」最後透過朋友解惑:「那個就是你啊」,除了你之外的27人都已讀,瞬間原po才真相大白,原來第28個人是自己,尷尬笑回「我還很擔心那位的手機會不會一打開Line就爆炸,沒事就好,沒事就好」。

此文一出戳中不少人笑點,鄉民們笑翻回應,「我真的要笑死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跟你說啊孩子,真的是人才」、「孩子的教育不能等?」、「這484你的第一個群組,幫QQ」、「28人被28已讀,真的要改貼marvel版啊啊啊啊啊」、「笨版人無誤」。

不過卻也有網友跟原po一樣有「已讀人數永遠少一人」的疑惑,留言自首:「原來自己不算‥(恍然大悟貌)」、「差點想說對啊哪裡有問題?」,不過也有人表示,「我就遇過4人群組已讀4的」、「我們群組只有5個人,也有過已讀5啊」、「據說電腦版和手機版的已讀會分開算」。

▼原po終於恍然大悟,原來第28人是自己。(圖/翻攝自PTT)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今日最熱門】
注意!梨泰院出現「綁架巧克力」 誤食恐遭撿屍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LINE 已讀 未讀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