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行李箱vs.後背包 男女「打包行李」天差地遠

2017/08/08 15:20 字級:
行李箱vs.後背包  男女「打包行李」天差地遠
男女大不同,從出國旅行的打包,就看得出來,像女生早早就打包好、帶一大箱行李出門;男生不但一個後背包就能解決,而且常常拖到最後一刻才收拾,有外國網友把這些拍成影片,許多網友看了都心有戚戚焉。
 
男友拿著攝影機,牽著模特兒女友的手在沙灘漫步,這對在社群媒體上,擁有高人氣的模特兒情侶,浪漫唯美的出遊畫面,讓眾多情侶好羡慕想如法炮製計畫海邊出遊,但不少情侶在收行李吵了起來,這是因為男女習慣真的大不同。
女朋友早上八點就起床打包,男朋友硬是睡過中午才起床,細心的女孩,收拾行李超仔細要穿的
 
衣服早就搭好,連食物料理機都沒忘記。相較女孩一大卡行李箱,男孩輕便了,只要一個後背包。
女孩收拾超仔細,男孩T恤夾腳拖就搞定,化妝品、保養品通通免了,只要一支牙刷、一條牙膏,也不必像女孩糾結該帶運動鞋還是涼鞋,一雙夾腳拖就能搞定,男人行李雖然精簡,但增加遊興的水槍跟酒水,倒也不會忘,女孩則帶上兩人份食物,就怕對方肚子餓,女孩除了自己也想到對方,結果當然就是行李箱滿到炸開,闔不上,但是也有其他網友認為,男性整理行李,還有更簡單做法,那就是直接全部丟進去,三秒鐘一次ok,過就算男孩行李帶得再精簡,很難輕便出遊,因為女朋友的行李箱,最後還是交到男朋友手上。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今日最熱門】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省了650億也沒用?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