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比蔥薑還少!9隻小章魚要價250元 網笑:盤子太大

2017/08/07 17:55 字級:
比蔥薑還少!9隻小章魚要價250元  網笑:盤子太大
▲客訴前燙小章魚(圖/翻攝爆料公社網站)

一名網友與家人到海鮮店吃飯,點了一盤要價250元的燙小章魚,上桌後消費者立刻傻眼,竟然只有9隻,連盤子裡的蔥段及薑絲量都比小章魚還多,原po氣得表示:「我覺得付錢是應當,但我不是第一次吃小章魚這道菜,就算物價上漲也不是這種漲法吧!」

有網友《爆料公社》網站分享貼文,原po一家到位於永安漁港的海鮮店用餐,其中點了一份250元的「燙小章魚」,上菜後,原po看了匪夷所思,細數盤子裡的小章魚,居然只有9隻。原po找來老闆娘詢問,老闆娘看了說:「不可能呀!」原po表示:「我們都還沒動過,而且詢問上菜員,也沒回答,請她請老闆娘來,也沒來,所以我自己請妳過來。」老闆娘將小章魚收回,重新上了一盤份量多近一倍的小章魚,但量看起來依然很少。

網友看了紛紛留言:「絕對不是料太少,是盤子太大」、「老闆表示,我們賣的是氣氛不是章魚」、「這是吃完的照片嗎」、「換個法式擺盤就質感就有了!」、「處理前處理後都沒250的質」。

有網友也有類似經驗:「才剛去吃過,真心會讓你難忘」、「我也在永安漁港這樣過,真的很扯一直到現在還氣在心裏,想說難道都沒有人反應嗎…」。不過也有網友建議:「可以到附近在地人吃的小餐館或麵攤會有意外地好東西。」

▼客訴前的燙小章魚。(圖/翻攝爆料公社網站)


▼店家更換後的燙小章魚。(圖/翻攝爆料公社網站)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今日最熱門】
快訊/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倒臥家中」 搶救不治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