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紅不紅差很多… 網紅價碼高難免有爭議

2017/08/07 14:46 字級:
紅不紅差很多… 網紅價碼高難免有爭議
網路行銷越來越夯,出現越來越多網紅,也引起廠商關注,邀請寫業配文,但有的時候沒和廠商溝通清楚,就可能發生爭議,尤其如果付出的車馬費越高,廠商的要求可能越高,曾有部落客遇到,一篇文章被要求改了8遍,改到最後變成像廣告文。
 
扭腰擺臀性感裝扮,一邊跳舞還能一邊拉琴,在網路上上傳表演影片或是用直播方式秀出自己,越多人看,越能吸引廠商關注。不只youtuber透過精美照片和文字描述美食心得,部落客不只要文章寫越多,瀏覽人數也要越多才能帶來越多廣告。因為紅和不紅,業配價碼差很大。
 
名聲響亮的網紅拍一段影片,最多可能要價25萬,但是名氣較低的素人影片,可能只有1到2萬元,至於部落客圖文,最貴的可能一篇開價8萬元,剛上線的部落客卻可能只能獲得廠商贊助的產品兌換。
 
不過價碼越高,廠商的要求可能就越大,刁難的情況也就可能越常出現,曾經有部落客寫一篇心得文,廠商要求改8遍。為了避免紛爭,事前的溝通最重要,第二點要互相保障,最好先簽契約訂好遊戲規則,只是不管是文章心得還是影片拍法,大多是網紅的主觀想法,如果寫得太清楚明白,就怕也失去了原有的特色,影響粉絲的觀感。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今日最熱門】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高玉珊登《星攻略》話太多?! 曾國城數度打斷:好了可以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