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騎士「直直撞」逆襲大彎道!慢動作倒下讓網友笑瘋

2017/08/04 11:04 字級:
女騎士「直直撞」逆襲大彎道!慢動作倒下讓網友笑瘋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馬路三寶無所不在,各種的奇葩狀況的車禍悲劇每天都在發生,所以行車一定要專心!日前有一名女騎士在轉彎的時候,剛開始明明都延著標示方向前行,沒想到過彎之後卻直直衝往對向的汽車,讓網友們看了都驚呆。

一位民眾在臉書《爆廢公社》上傳行車紀錄器影片,畫面目擊一名女子騎車時,沿著地面上的標示虛線要左轉,沒想到過彎要到另一個車道時,女騎士竟然變成大逆向。對向的第一個機車騎士看到後立刻閃開,而女騎士就直接撞上黑色汽車,接著再緩慢地自己往旁邊跌倒。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友們看到這段誇張的畫面之後紛紛驚呆,「這可以上本週的狂新聞吧?」、「感覺她都沒發現」、「重播看了好幾遍,笑死」、「這個壓車笑出來,直線撞上去」、「我直直撞~我直直撞~我直直撞喔~」、「好丟臉喔!看你直直撞上來」、「神風級移動神主牌」、「好好的車不騎,學什麼藤原過彎?」

而騎車直直撞出糗的還有前陣子一名無照季姓男子,他一邊騎機車一邊滑手機,沒注意到前方的公車正要停靠,結果下一秒他就一頭撞上前方的公車,用力吻上公車屁股,衣服整個飛起,安全帽還脫落,相當驚險,而這生動的一瞬間被截圖放上網路,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啾!(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據了解,28歲的季男當時騎機車準備上班,行駛在淡金路二段,沒注意到前方公車停下車準備載客,就直直往前,整個人朝公車屁股撲上,造成嘴唇、鼻子撞歪,他氣得表示,是因為公車突然剎車才造成意外,怒嗆「我要告死司機!」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今日最熱門】
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