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暑假揪團玩水!夏日玩水好去處,不藏私大公開

2017/08/04 16:26 字級:
暑假揪團玩水!夏日玩水好去處,不藏私大公開
 
迎接炎炎夏日,出遊戲水或是到各樂園、飯店渡過夏日時光,是所有人暑假必安排的休閒行程。但樂園或是飯店的門票價位並不便宜,如果想出遊又想省荷包,如何選擇有趣又省錢的玩樂地點顯得很重要。
 
臺北市政府體育局於今年夏天推出「瘋狂一夏玩水趣」活動,免花錢就可以體驗獨木舟、SUP、竹筏、龍舟等多元的水上活動,以往想體驗這些水上活動不是在郊區就是在游泳池,甚至要繳學費才有辦法體驗,現在只要來到大直橋下就能享受在乘風破浪的刺激與樂趣!
 
▼容易上手的SUP立槳式浪板,是近年來很受歡迎的水上活動之一 (圖/臺北市政府體育局)


在多樣的水域活動中,其中又以SUP立槳式浪板推薦給初次接觸的民眾及親子共同體驗。此項運動外型像衝浪板,附有划槳的浪板可採站姿或跪姿,屬於進階體驗項目,適合喜歡挑戰刺激的年輕人或是初次嘗試的人都能輕易上手,且多樣化的玩法能讓民眾享受不同的水上樂趣,造成一股盛行風潮。

▼傳統竹筏除是早期台灣漁民交通工具,民眾不妨來到大佳河濱公園親身體驗 (圖/臺北市政府體育局)


▼雷射型帆船操作技巧簡單又靈活,適合喜愛享受速度感的民眾


此外,傳統竹筏是古時候臺灣漁民水上重要的交通載具,現今已經越來越少見,民眾也較不容易接觸到,來到大佳河濱公園不妨試試這具有文化歷史的水上活動。其中,還有雷射型帆船可體驗,此活動屬於單人操控的單帆船型,一般帆船仰賴風力行駛,大多在海上才能享受到那乘風破浪的感受,今年特地移至大佳河濱公園讓民眾體驗,為你省去遙遠路程為,讓暑假行程增添更多新鮮嘗試。
 
即日起至8月27日止,每週六、日在大佳河濱公園大直橋下,都可免費體驗獨木舟、立槳式SUP、傳統竹筏、龍舟及雷射型帆船等項目,每天共有七個梯次、近600個名額!
想報名的朋友可上「2017瘋狂一夏玩水趣」官網查詢。

▼(圖/臺北市政府體育局)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快訊/地震了!宜蘭、花蓮預估震度3級以上

 

【今日最熱門】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