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更新】偷移重機還弄倒!搬救兵竟找到「車主」…下場慘賠

2017/08/03 16:40 字級:
【更新】偷移重機還弄倒!搬救兵竟找到「車主」…下場慘賠

▲(圖/翻攝自鋼鐵爸(阮橋本)(更新網友回應)

有不少機車騎士和汽車駕駛在路上找不到停車位,或是覺得車位空間不夠大,就會將別人的機車往旁邊搬動,不過這很有可能發生糾紛,因為日前有一對男女就為了停車,竟異想天開去移動400公斤左右的重機,沒想到兩人合力推不動,倒車後找了壯碩救兵來幫忙,結果對方竟然就是車主本人!

「鋼鐵爸」阮橋本日前在臉書上分享一段監視器影片,畫面中可看到一對男女為了要停下自己的車子,男子下車大搖大擺地走到數百公斤的重機旁,打量後就跨上去想要將重機移開,不過男子身型不高,坐在這台重機上腳都要懸空了,所以怎麼推車都無動於衷。



之後他下車改用牽的,沒想到推了兩下,重機往前滑了一些,並往男子的方向傾倒,由於重量太重使得男子身體支撐不住,還讓重機擦撞到一旁轎車,而他就被關在後方鐵皮、轎車已及倒下的重機所形成的三角型中出不去。

而在一旁觀看的同行女子見狀後,馬上衝上前想拉住重機,但即使她用盡各種方法、姿勢和角度,當然還是搬不動400公斤的重機,男子揮手示意女子去找救兵,希望可以在車主發現之前「處理」完畢,於是女子飛奔去找人來幫忙,男子則無助地一人獨留現場。



▼女子用盡各種pose,還是搬不動


過沒多久,女子帶著一名頭戴工程帽、身材高大壯碩的男子走回來,原本想說這個救兵一定「很夠力」,結果尷尬的事發生了,因為這名壯碩男子竟然就是車主本人!

從畫面中來看,車主到了現場似乎是先表明身份,讓偷偷移動別人愛車的這對男女看傻眼,只見車主怒氣沖沖地和男子說話,女子在一旁則不知所措。接著車主先穩住車身讓男子脫困,再跨上重機,兩三下就輕鬆地將車子搬起並重新架好。





這時男子似乎想和壯碩的車主解釋一切,但是車主以「怒摔帽子」回應無知的男女,讓兩人嚇得不斷道歉。

▼怒摔!



(影片/鋼鐵爸(阮橋本))

 


阮橋本表示,「爸爸、媽媽、阿公、阿嬤、老師都有說過,別人的東西別動,就是別動!」不過看到車主「漢草」這麼好,也笑說「我還以為工頭車主會巴他ㄟ!」而網友們看到影片後紛紛留言,「叫幫手叫到車主,笑死我」、「上百公斤的車欸…他以為是50還是100的小綿羊嗎」,據悉,這台重機的維修費預估要14萬元,引起熱烈討論。

此報導一出,不少網友紛紛表示,「不就還好有監視器?不就還好還很衰找到車主,不然維修是不是要自己吞了」、「很討厭隨便移動別人歐兜麥的人,尤其是給人家移到格子外自己停進去的無恥之人」,也有人驚爆內幕,「前面那台摩托車是那對夫妻停的,還上鐵鍊不讓別人移車,路霸當久了就以為那個空位是他們專用的停車位,重機車主在FB說原廠報價13萬多,當路霸還手賤亂移車的代價不便宜啊」。

 

【往下看更多】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逆勢抗震!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