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手機再進化!「打遊戲」一手掌握

2015/11/18 12:28 字級:

大陸本土手機品牌,百花齊放,現在競爭越來越白熱化,手機除了一般的上網、通話之外,現在還有能主打遊戲機,結合遊戲盒的設備,透過手機操控就能使用,把手機遊戲轉移到電視上,正式進軍家庭娛樂。

拿起手機,瞬間變成遊戲把手,直接對著電視,就能變成了家庭級的娛樂系統。原來透過一小小的盒子接收,就能讓手機成了遊戲機,還能搭配3D眼鏡,甚至還可以當卡拉ok。北京手機迷陳先生:「你總說畢業遙遙無期,娛樂性比較稍微強一點,相對於比較手機的話,可能說它們家偏向於,它的實用性稍微好一點。」總是推出中低價格機款的聯想,這回玩不一樣的,著重HiFi音質,號稱手機喇叭也有家庭劇院的品質。聯想集團副總裁楊峻:「我們提供了Wifi遙控功能,也就是意謂著,你不用對著這些設備直指它,然後按遙控器,你只要拿著手機在任何一個角落,都可以影響遙控。」聯想改走中高端路線,要測試市場接受度,而以網路娛樂平台起家的樂視,則是推出低價手機款,著重的通訊時間。

這是樂視最新推出的手機,可以看到它外觀是主打金屬造型,而最特別的是,解決了充電問題,只要充個5分鐘,就可以通話3.5小時。根據統計,今年大陸1到9月,就有3.71億手機出貨,單單本土品牌就佔有82%,看得出市場開始洗牌,要怎麼讓3C迷愛用自產的國貨,各家手機大廠紛紛想策略,聯想和騰訊要進軍視聽娛樂,樂視自家整合行銷,又是另一種新的手機大戰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今日最熱門】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吵不完!黃捷稱收「狂芯粉」恐嚇信 批徐巧芯:鼓吹仇恨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