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手搖杯「冰塊量」大揭秘 網友:買飲料還買冰?

2017/08/01 22:10 字級:
手搖杯「冰塊量」大揭秘 網友:買飲料還買冰?
▲(圖/翻攝自網路)

酷夏炎熱,許多人會到手搖飲料店買一杯冰冰涼涼的飲料來消暑,飲料店也因應消費者的喜好,可以調整甜度與冰塊,但不少人質疑「去冰」飲料真的都沒有冰塊嗎?一位網友在臉書貼出一張照片,揭露手搖杯「正常冰」到「去冰」的冰塊量。

▼(圖/東森新聞)


這名網友30日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廢公社」貼出一張照片,照片中店家在櫃台放了冰塊量展示杯,四個飲料杯分別是「正常冰」、「少冰」、「半冰」、「去冰」,並以保麗龍代替冰塊,呈現不同冰塊量。

令人驚訝的是,在「正常冰」的飲料杯中,塞了滿滿的保麗龍球,讓網友不禁疑惑,到底是買飲料還是買冰?另外「去冰」也令人相當傻眼,明明都寫「去冰」了,卻還是有快1/4杯的冰塊量,讓網友直呼「不是都說去冰了...把白的都給我拿掉,哈哈」。

▼(圖/擷取自《爆廢公社》)


但有人指出,因為茶是熱的,所以還是要加冰塊才能讓飲料變冰,固體冰塊還剩多少,就要看溶解狀況。也有人說,他記得飲料店的牆上都會貼「少冰還會有小碎冰」,就是要告訴消費者,還是會有一些冰塊來保持冰度,若真的完全不要冰塊,則是「完全去冰」。

原PO還逗趣表示,「來杯正常冰試試吧」,許多網友認為,這間店非常誠實,「原來去冰不等於看不到冰塊」、「正常冰塊也太滿」、「所以沒得商量」、「這也算有心了,至少他誠實的說,去冰還是會加一點冰」,還有不少人猜測這是某一間飲料店,特色就是冰塊加得特別多。

 

【往下看更多】
國家級警報26日將響 2地區民眾注意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今日最熱門】
男輕生後穿壽衣回家!個性大變妻嚇壞:你是誰?
NBA/「法國小跑車」帕克抵台!27日北市辦見面會
快訊/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冰塊 手搖杯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