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諾盧」捉摸不定! 周末恐侵日 遊客多留意

2017/08/01 19:34 字級:
「諾盧」捉摸不定! 周末恐侵日 遊客多留意
日本旅遊匯率大跌,暑假團費大促銷,民眾搶買日本行程,不過今年第5號颱風諾盧,行徑路線捉摸不定,180度大偏移,目前預估週末會接近西日本南方,不少旅客也擔心是否影響出團行程,旅行公會表示,除非航空公司宣佈停飛,不然行程都照舊,因為登陸點都還是未知數,未來幾天要密切注意颱風動向。
 
觀光旅展人潮滿滿,日本旅遊匯率大跌加上促銷活動超有感,主打家庭出遊小孩半價還有嬰兒零元的活動,暑假團費也清倉下殺6千元,去九州旅遊兩萬元有找,日本行成了最大賣點。
 
不過想去日本旅遊的民眾可得注意了,今年第5號颱風諾盧不僅長壽,還有13條路徑的可能,7月21號在日本東南方盤旋了一圈,接著朝西南方走,結果31號後路徑180度偏移,朝向西北方前進,預計周末接近西日本南方,目前強度為中度颱風,不過未來還有機會變成強颱,旅客也擔心日本出團行程,到底會不會受到影響。
 
公會理事表示,由於颱風路徑和登陸點都還是未知數,只要航空公司沒有宣佈停飛一切行程都是照舊,旅客若想提前退團恐怕得負擔部分團費。若真的遇到航班停飛,後續的退費事宜一切照辦,不過諾盧颱風路徑捉摸不定,未來左轉、右轉的可能性都有,要等到3號之後才會較明朗,也提醒要到日本遊玩的旅客,未來幾天密切注意颱風動向。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今日最熱門】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