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奧客不顧打烊硬要用餐 他用「這招」對付大快人心

2017/08/01 18:00 字級:
奧客不顧打烊硬要用餐 他用「這招」對付大快人心
▲(示意圖/翻攝自網路)

許多服務業遇到「奧客」總是相當無奈,有些員工摸摸鼻子就算了,但這個火鍋店店長卻對奧客來了這一招,讓他們無法賴帳,一旁的員工看得心裡好痛快。

▼火鍋店快打烊,奧客硬要進去用餐。(示意圖/翻攝自網路)


一般人前往餐廳用餐時,通常會注意打烊時間,不要耽誤到店家休息,但這組客人卻硬要在餐廳打烊前20分鐘用餐,讓店長火冒三丈。一名火鍋店員工在臉書粉絲專頁「靠北奧客」發文,說明他們店打烊時間是晚上10點,有4位客人卻在9點40分還要進入用餐,原PO只好提醒他們,距離打烊只剩20分鐘, 用餐可能會相當倉促。

想不到客人竟然回答,「你管我啊!我就是要吃飯」,店長只好示意原PO讓他們進來。在10點10分時,原PO上前告知客人,跟他們說打烊時間已經到了,但這群奧客卻回答「你是沒看到我還沒吃完哦?等一下會怎樣是不是」,十分無禮。

接下來店長走了過來,再次向客人說,打烊時間到了,工讀生需要開始收拾,而且在他們進來用餐前,也提醒過營業時間只到10點。然而這群奧客還是跳針的說「你沒看到我還沒吃完哦」,堅持要用餐完畢再離開。於是店長說道,「如果您堅持要繼續用餐可以,但是從10點到你用餐結束,你必須付給我的員工加班費」,奧客們覺得那也沒多少錢,便一口答應了。

後來這4位客人竟然吃到11點20分,才撐著肚子到櫃台結帳,最後的金額是1千4百多元。看到結帳金額後,奧客們大吃一驚,表示他們才點4鍋,怎麼可能那麼貴,是不是算錯了?原PO有禮貌的答道,「先說聲抱歉,你剛剛有說我們店裡的工讀生加班費由你來付」,未料奧客們卻翻臉不認帳,堅持說他們沒答應要付加班費,直喊著要店長出來。但是店長早已下班,原PO便把監視器和錄音播出來,表示若客人不付錢,就會打電話報警。

後來奧客們心不甘情不願的付帳了,隔天還來找店長理論,但店長理直氣壯的表示,是客人自己同意付加班費的。網友看完後紛紛稱好,「適時的讓不明理的客人碰軟釘子是好的,贊同原PO跟店長的作法!」、「 這是我看過最療癒的靠北奧客,心情一整個舒坦」、「支持由拖延下班時間的客人付員工加班費」、「這種店長,按一萬個讚都不夠」。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今日最熱門】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