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挑戰蘆洲清粥老店…「這些小菜」161元 他嚇傻:是什麼好料

2017/08/01 16:48 字級:
挑戰蘆洲清粥老店…「這些小菜」161元 他嚇傻:是什麼好料

▲(圖/爆廢公社)

日前有民眾去蘆洲一間知名的清粥小菜老店夾菜,沒想到只夾了2樣菜居然就要價166元,照片PO上網之後,網友們看得驚呼連連,引發熱議。事後有不少人都分享在這間老店消費的慘痛經驗,結果最近又有不知情的人前往挑戰,才夾了4樣平凡的小菜,竟然要價161元,連尾數都不放過!

一名李姓網友似乎沒有注意到前陣子的爭議,所以上個月31日晚上到這間清粥小菜店用餐時,一口氣夾了苦瓜、荷包蛋、茄子和花生,一共4樣小菜,另外還點了白飯和稀飯各一碗。沒想到結帳時秤重,這些菜色竟然要價161元,讓他嚇得直呼「是在賣什麼好料啊…」

除此之外,李姓網友還在意該店的地點明明是新北市蘆洲區,物價沒有那麼貴,認為價格實在太誇張,就連尾數的1塊錢都不放過,「菜市場買菜人家都不跟你算了」。

▼(圖/爆廢公社)


貼文PO上《爆廢公社》後,這間清粥小菜老店再度引起熱議,網友們紛紛留言,「清粥小菜現在可是高檔貨呢!」、「比百貨公司裡的素食店還貴了」,有人指出這間老店頻上新聞,原PO竟然沒發現,「這個月被爆好幾次了」、「那麼多好吃的清粥店,你偏偏踩到大地雷!」另外還有網友PO出另一間餐廳的菜色,直呼「花161元就是要能吃到飽啊!」

▼網友說161元可以這樣吃(圖/爆廢公社)


而上次讓這間店一戰成名的是一名網友買了炒空心菜和菜脯蛋,竟然就要價166元,平均一樣菜要83元。原PO當下驚訝地向店員表示太貴,但對方僅說3日起改以「秤重」計價,沒再多作解釋,讓原PO不禁懷疑,到底是1斤多少錢可以貴成這樣?也讓不少吃過的人紛紛PO出他們的經歷,引發討論。

▼要價166元(圖/爆料公社)


▼(圖/爆料公社)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今日最熱門】
寶林案將開「破案記者會」? 北市警局長:有重大發現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蘆洲 清粥小菜 老店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