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海棠撲台!雲圖驚見「超萌愛心」 網笑:愛台就別抓狂

2017/07/30 14:00 字級:
海棠撲台!雲圖驚見「超萌愛心」 網笑:愛台就別抓狂
圖/中央氣象局

今年第9號颱風尼莎颱風逐漸遠離,第10號颱風海棠接力報到,颱風中心將在中午過後登陸南部,中南部越晚雨越大,氣象局也持續發布豪雨特報。有網友今(30日)早從衛星雲圖中發現海棠颱風形狀神似一顆大愛心,並直直朝著台灣前進,猶如在像台灣示愛,讓網友發毛直呼:「請你溫柔點!」

氣象局表示,第10號海棠颱風正逐漸接近,預估暴風圈中午過後就會接觸台灣南部陸地,為高屏及台東帶來劇烈降雨;不過由於海棠颱風結構不佳,受到台灣地形破壞,很可能觸陸後就會減弱為熱帶性低氣壓。依照目前路徑研判,海棠颱風將從恆春半島登陸,並沿著台灣東部近海北上。此外,尼莎颱風雖遠離,但牽引西南氣流,明天中南部將持續有豪雨,並且會持續到下週四。

另一方面,有網友就發現氣象局公布的衛星雲圖,海棠颱風就像是一個大愛心,並持續朝台灣前進,隨即掀起其他網友熱議:「是海棠小姐!」、「海棠好暖喔!」、「滿滿的愛心」、「海棠一定是女的」「海棠如果你愛台灣,請記得向左轉」、「好暖喔!」;不過也有網友看到發毛大喊:「海棠小姐,請你溫柔點」、「可以不要再對台灣示愛了嗎?快走吧」、「比著愛心來台灣灑愛了」。

▼從衛星雲圖來看,海棠颱風外型貌似大愛心。圖/中央氣象局


▼從衛星雲圖來看,海棠颱風外型貌似大愛心。圖/中央氣象局


▼海棠颱風暴風圈中午過後觸陸,颱風強度就會逐漸減弱為熱帶性低氣壓,並沿著東部沿海向北方前進。圖/中央氣象局


 

【往下看更多】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氣象署證實了

 

【今日最熱門】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