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更新】連七天夜夜纏綿…尪射出「帶血體液」染紅床單急就醫

2017/07/25 16:00 字級:
【更新】連七天夜夜纏綿…尪射出「帶血體液」染紅床單急就醫
▲示意圖,與新聞當事人無關。(圖/翻攝自Pexels)

夫妻行房事太頻繁居然也會出事!一對夫妻新婚燕爾,出國度蜜月時愛得難分難捨,連續7到8天都一同共度春宵,一日發生多次性行為,一天先生居然射出帶血的體液嚇壞兩人,就醫後才知道因為性行為頻繁,造成儲精囊附近微血管破裂,才會射出帶血的體液。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這對夫妻在國外度蜜月時,天天發生性行為,直到一次性行為後,先生射出紅色的體液,但老婆當時並無月事,後來兩人猜測先生是因行房次數過多快「精盡人亡」,嚇得趕緊返台就醫。
 
經醫生診斷,丈夫因性愛頻繁造成儲精囊附近微血管破裂,才會射出帶血的體液,身體並無大礙,醫師開了消炎止血的藥,患者擦藥治療3周後,體液已經恢復正常的乳白色。高醫泌尿科主治醫師王起杰指出,因縱慾過度「精盡人亡」只是謠言,案例中的丈夫是因頻繁性愛患上血精症。
 
血精最常見的是因儲精囊與攝護腺的微血管破裂,導致射出紅色的體液,血精症常見於兩種族群,一種是性行為頻繁者或是儲精囊與攝護腺感染,造成微血管過度擴張與破裂,其二為極少發生性行為或是較少射出體液者,導致前列腺堆積太多礦物質,進而產生結石,石頭移動磨擦導致微血管破裂釀成血精。

網友們則紛紛留言「連續七天就這樣,看來功能不太好」、「等於血燕巢出現的原因」、「他以為是自來水喔…一打開就有~都用不完嗎?」、「原來我有一位高中同學跟我說他打手槍打到噴血是真的,扯!」、「書裡西門慶精盡繼之以血,血盡出其冷氣而已原來不是小說情節呀」。​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今日最熱門】
酒精殺不死!諾羅病毒傳播力強 嘔吐粒子空飄也會傳染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丟丟妹1個月內鏟肉20公斤 不復胖菜單大方公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