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他和好友妻連生2子挨告 法官動容「原因令人同情」

2017/07/25 15:03 字級:
他和好友妻連生2子挨告 法官動容「原因令人同情」
▲(示意圖/Pixabay)

高雄有一名女子因為受不了丈夫家暴,被丈夫的友人收留,兩人日久生情,產下兩子,因而被丈夫提告通姦,但法官最後認為他們「令人同情」,判處各5月徒刑,得易科罰金,還可上訴。

據《蘋果》報導,這名越南籍阮姓女子2003年和丈夫結婚,3年前因受不了楊姓丈夫家暴,離家出走,後來被楊男的好友許姓男子收留,想不到兩人漸漸產生情愫,在2014年7月產下1女,又在2016年6月產下1子。

楊男表示,他先是得知妻子生下女兒,便馬上向法院提起離婚訴訟,並申請親子鑑定,結果顯示這個小孩並非他的女兒。之後戶政人員又告知,他才發現阮女後來還產有1子,法院因此在2016年底判兩人離婚。

阮女和許男被以「妨害婚姻罪」起訴,法官認為,阮女沒有履行夫妻間的忠誠義務,許男則破壞家庭和諧,但兩人坦承罪行,且皆無前科,加上楊男不僅對阮女施暴,也未給予生活上的經濟支持,許男則在收留阮女後給予她支援,才日久生情,進而發生關係,法官認為他們令人同情,因此判兩人各5個月有期徒刑,均得易科罰金,阮女又被緩刑兩年,而楊男則被以家暴傷害罪判刑。

 

【往下看更多】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12類房屋免納囤房稅2.0 低價屋限3戶可擇優免稅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家暴 通姦 出軌 外遇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