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片】​機車上國道一面倒支持?「背殺辣妹」讓網友暴走

2017/07/14 11:15 字級:
【影片】​機車上國道一面倒支持?「背殺辣妹」讓網友暴走
▲(圖/日前一名女性騎士騎乘白牌上國道,因清涼穿著讓一票網友驚呼/爆料公社)
 
近日以來機車上國道這個議題已經鬧得沸沸揚揚,雖然正反兩方意見僵持不下,但日前有網友於爆料公社上提供一段影片,一位女性騎車騎著白牌機車騎上國道,但因為穿著十分清涼,反而獲得男性駕駛朋友一面倒的認同!

▼(圖/考量到騎士安全還是要遵現行守道路法規/爆料公社)



根據網友呂先生在爆料公社上的影片,一名女性騎車騎上國道之後被其它汽車駕駛拍了下來,但重點已經不在白牌機車是否能上國道這件事,因為該名騎士的穿著和背影已經讓眾多網友直呼凍未條,甚至有人評論「支持辣妹上國道」、「太棒了」。
 
▼(圖/雖然違規行駛國道是不良示範,但還是讓不少網友直呼太棒了/爆料公社)



只不過玩笑歸玩笑,目前國道不論是有意還是無心,只要騎上高速公路被取締均會處以3000以上、6000元以下之罰鍰,而且高速公路上因車速相對較快,對騎士自身的安全也有不小的影響,請大家不要以身試法。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今日最熱門】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快訊/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倒臥家中」 搶救不治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