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月光族求救!1000元到發薪前怎花得極致?網激推買「這個」

2017/06/28 16:44 字級:
月光族求救!1000元到發薪前怎花得極致?網激推買「這個」
▲(圖/東森新聞)

每當到了月底,不少月光族就開始叫苦連天,緊握著手上剩沒幾張的鈔票,苦撐到下個月發薪日的到來。如今,離下個月還剩1個星期,有位網友手頭只剩下寶貴的藍色大鈔1000元,向其他網友求救要買什麼東西囤貨才好,意外引發熱烈討論,還有不少人都大推「這東西」!

自認魯蛇的網友說手上只剩1000元,想去賣場囤貨買東西撐到下個月薪水進來,可是他不知道該買什麼樣的商品,才可以把那1000元花得極致,所以在不考慮買衛生紙以及柴米油鹽醬醋茶,而且方向偏吃的,下班還不會想去超商亂買之下,到底要買什麼才好?

有網友在《PTT》看到原PO的求救後,紛紛表示「買五穀類啊」、「300各式泡麵,700微波食品」、「買1千元刮刮樂」、「全聯印尼炒麵80g,2包16,算你30天,一天可以吃4包,還剩40」、「買關廟麵自己煮,再買2瓶調味醬,只要你吃不膩,夠你吃一個月」。

但是,卻有不少網友都大推原PO買「吐司」,講說「白吐司半條32元,買個5條分15天吃160元」、「吐司CP值超高」、「吃吐司還可以順便減肥好棒棒」、「1000元的吐司絕對可以吃到撐」、「全買吐司就對了,只要你不會膩」。

▼(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今日最熱門】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