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全台最血汗郵差!貨物爆多如「4貼」 網怒:為什麼不派車

2017/06/28 13:00 字級:
全台最血汗郵差!貨物爆多如「4貼」 網怒:為什麼不派車
▲(圖/PTT)

隨著網路科技越來越發達,大部分的人都選擇用E-mail寄信,或是用通訊軟體即時傳送訊息,漸漸地捨棄字裡行間充滿溫度的實體信件,收到的反而都是冷冰冰的討錢帳單。然而,最近有網友在路上看到一名正在送信的郵差,誇張的是郵差機車後方竟載著一大堆貨品,畫面形同「4貼」一般,網友看了直呼「全台最血汗郵差」!

從網友分享在《PTT》的照片可以看到,大熱天裡身穿草綠色制服郵差,在馬路上揮汗淋漓騎機車送貨,可是往他機車後方看去,竟綁著一大推貨物,高度與郵差同高,寬度則約有3個郵差那麼多,甚至有一半的貨物呈現懸空的狀態,騎車時還會彈啊彈地,卸貨要慢慢下貨再綁回去,讓親眼目睹的原PO不禁直呼「全台最血汗郵差」。

▼(圖/PTT)


其他網友看到如此誇張的郵差送貨狀況後,紛紛留言「這不派車子真的說不去」、「送完才能下班QQ」、「為什麼不是派車是用機車」、「可以載兩趟吧…這樣危險」、「都超過車身限制了」。

而根據《蘋果日報》報導,中華郵政表示,若貨品太多,郵務稽查應該要派汽車載貨,不會讓郵差騎機車載貨,但網友PO出的照片難以分辨是哪個郵局,將會主動去了解狀況,若有違規,不只是該名郵差,主管看到或知道仍未阻止,都會記點,情節嚴重就會直接處分。

此外,郵差這工作的血汗大家有目共睹,而長達26年沒漲的中華郵政國內郵資,交通部終於拍板將於8月1日調漲,平信郵資將從5元漲為8元,郵票也會從最低的2.5元漲到5元,掛號則從25元調漲至28元,整體平均漲幅約5至6成,所以現行的2.5元和3.5元郵票將從8月起不再發行。而調漲的消息一出後,不少民眾都拍手叫好,認為中華郵政應將調漲的郵資作為提升郵差薪資的福利,或是擴充郵務人手,更何況在反映成本之下,郵資沒理由不漲。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今日最熱門】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