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Kafnu」募集經營人才 起薪六萬超誘人

2017/06/28 12:57 字級:
「Kafnu」募集經營人才 起薪六萬超誘人
新加坡飯店集團Next Story Group預計於今年十月在台北推出全新都會共享空間「Kafnu」,集結了辦公室、住宿、餐廳、健身房及酒吧,屆時自由工作者或新創團隊、藝術創作者、背包客皆可透過租用的方式進駐這個夢幻辦公室,享受充足且多樣的工作空間。

Kafnu台北旗艦店將坐落於台北市民生東路上,預計今年10月開幕。(示意圖)


為了提供使用者最好的服務與設施,Kafnu將從台灣多元優質人才中尋找有熱忱、願意迎接挑戰的管理者加入團隊。目前Kafnu開出十個職缺,分別是活動策劃員一名、餐廳經理人一名、酒吧經理人一名、健身房經理人一名,以及六名社群經理人,不限學經歷皆可投遞履歷,還祭出高達六萬元的月薪,希望有志青年加入Kafnu的行列。另外Kafnu提供高達580萬元的創業特別津貼,號召全台勇於挑戰、擁有創新想法的人才加入經營團隊,一同打造更棒的都會共享空間。

Kafnu釋出10個優質職缺,號召全台有想法、敢創新的人才加入經營團隊。


全新都會共享空間Kafnu整合了辦公室、會議室、餐廳、住宿、健身房與酒吧等空間(示意圖)

 
Kafnu招募的活動策劃員、餐廳經理人、酒吧經理人及健身房經理任務是,負責經營所屬空間與優化機能,例如規畫推廣活動、提供會員優質餐飲與住宿品質、針對會員開發新菜色,或是為會員量身打造有趣活潑的健身課程,共同讓Kafnu更加美好。而社群經理人則負責提升Kafnu內部的服務品質,以及與會員之間的關係維繫與溝通。社群經理人必須善於傾聽與觀察,且需擁有創造力與行動力,促進會員之間的交流。

Kafnu提供各式各樣的設施,方便會員在此休憩、工作以及休閒玩樂(示意圖)。


Kafnu提供各式各樣的設施,方便會員在此休憩、工作以及休閒玩樂(示意圖)。

為了挑選最佳人才,Kafnu舉辦人才海選活動,即日起到7月30日止,欲應徵者可到活動頁面填寫報名表,並自行錄製一段三分鐘左右的自我介紹短片。歡迎台灣有夢想、有熱情、想要更上一層樓的人才們踴躍報名參加,並以最具創意的方式SHOW出最亮眼的自己。
Kafnu是一個令人嚮往的生活空間,在這裡你可以碰到其他不同的創業團隊及創作者,擁有最多碰撞出不同火花的機會。Kafnu負責人沈洊良先生表示:「台灣擁有許多優秀的創業團隊及自由工作者,尤其是台北為數最多,但卻沒有一個對他們足夠友善且擁有完整機能的共同工作空間。為解決這個問題,Kafnu預計今年十月在台北市民生東路上開設全台第一間分店,並期望成為鼓勵新創事業起飛的友善推手。歡迎有想法、肯創新的朋友加入Kafnu團隊,一同拓展屬於自己的未來!」
人才海選報名表頁面: https://goo.gl/yJEKGS


Kafnu為科技、設計、文創、媒體類別的新創家與自由工作者打造融合工作與生活的共享空間(示意圖)。
 

 

【往下看更多】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逆勢抗震!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