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為了祈福!?80歲婦朝引擎「丟硬幣」害航班延誤5小時

2017/06/27 20:39 字級:
為了祈福!?80歲婦朝引擎「丟硬幣」害航班延誤5小時
▲(圖/翻攝自搜狐)

上海浦東機場一架要飛往廣州的南方航空CZ380航班,今(27日)中午因為一名80歲邱姓婦人竟為了「祈福」而在登機前丟擲硬幣到引擎內,導致引擎必須進行全面檢查因而延誤起飛,而邱姓婦人也因此遭警方逮捕。

綜合陸媒報導,有網友在微博爆料,「上海浦東機場,登機時,有乘客無聊,上了年紀,以為投硬幣保平安,登機時網飛機發動機裡投硬幣,導致起飛不了,三輛警車來到現場,等候中。」

▼網友在微博爆料一名婦人因投硬幣導致飛機延誤起飛(圖/微博)


該航班原訂中午12點40分起飛,下午3點05分抵達廣州,但因婦人朝引擎投硬幣,導致航班延誤,已延至下午5點40分起飛,航班延誤將近5小時,晚間8點才抵達廣州。

浦東機場公安表示,邱姓老婦人在登機前就在客梯上向外拋擲硬幣,並自稱是為「祈求平安」,而機務人員一共在週遭發現9枚硬幣,包括2枚5角硬幣、6枚1角硬幣,以及1枚1角硬幣。警方懷疑邱婦有精神問題,目前正進一步調查中。

 

【往下看更多】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地牛翻身震不停「已逾40起」 氣象署:短時間能量釋放

 

【今日最熱門】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