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林子偉揮大聯盟首安 球棒「貼國旗」被美媒捕捉

2017/06/27 18:00 字級:
林子偉揮大聯盟首安 球棒「貼國旗」被美媒捕捉
圖/AP

台灣小將林子偉今(27日)在大聯盟初次先發,擔任紅襪先發9棒三壘手,開賽不僅抓下全場第一個出局數,大聯盟首安也在2局的首打席出爐,寫下台灣球員大聯盟最速首安,而他揮棒的畫面被美聯社拍下來,驚喜看到球棒底部的青天白日滿地紅中華民國國旗,成為名符其實的「台灣之光」!

對此,林子偉的經紀公司表示,那是紅襪2A教練江肇軒給林子偉的國旗貼紙,他拿來貼在球棒底部。紅襪隊今天終場以4:1擊敗雙城隊,林子偉在3打數有1支安打、1次三振,打擊率3成33;在守備部分,也有2次精彩的三壘防守,1局上面對第1棒就有三壘滾地球,7局上雙殺是守住紅襪領先優勢。

林子偉現年23歲,美國時間24日從小聯盟2A直升大聯盟,成為台灣第13名上到大聯盟的球員。林子偉175公分,體重70公斤,他雖然嬌小但身手靈敏,不過對比大聯盟球員的高大身材還是受到關注,林子偉曾說,到美國打球最大的收穫就是一年比一年還壯。外界認為他的肌肉量比幾年前多,看起來的確比較精壯。

▼林子偉大聯盟初先發敲首安,球棒底部被拍到中華民國國旗。圖/AP


 

【往下看更多】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女警自轟亡 知情人士曝警大退學2天條

 

【今日最熱門】
徐巧芯要黃捷「要告快告」 嗆: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
受不死癌之苦!山豬遺願想吃「生魚片」 原因超辛酸
大姑涉詐徐巧芯委屈「很不公平」 談婚姻驚吐後悔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