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李玟上海演唱會 邀歌迷幫癌症病童集氣

2017/06/26 15:07 字級:
李玟上海演唱會 邀歌迷幫癌症病童集氣
歌手李玟昨晚在上海開演唱會,還邀來香港小天后鄧紫棋一起演唱,兩位鐵肺級女歌手一起飆歌,讓現場觀眾聽得大呼過癮,李玟開唱還不忘做公益,他邀請一位台灣的癌症病童,不僅請她看演唱會,還介紹他上台,讓上萬名觀眾,幫這位小朋友祈福加油。
 
李玟一開場就是招牌歌曲Di DA Di,李玟的上海演唱會,不僅歌曲好聽舞台效果更是炫。演唱lady GAGA成名曲,讓現場歌迷嗨翻天甚至還請來香港小天后鄧紫棋擔任表演嘉賓。兩位鐵肺級歌后,因為錄製節目變成好姊妹,演唱會當然要來,一起飆歌。李玟開唱還不忘做公益,他在演唱會請來一位台灣癌症病童,希望現場歌迷幫她祈福。
 
去年李玟,還特地飛來台灣幫這位癌症病童彤彤,辦生日派對李玟甚至自費包下飯店房間,就是希望彤彤病情能好轉,這次在醫療團隊許可下,特地飛到上海看演唱會,李玟也賣力演出,讓彤彤看得非常開心。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今日最熱門】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