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工作2年多領42K!8年級生分享「工作經歷」 網羨慕到炸

2017/06/25 13:30 字級:
工作2年多領42K!8年級生分享「工作經歷」 網羨慕到炸
▲示意圖。(圖/pixabay)

最近適逢畢業的時節,不少社會新鮮人都忙著尋找出社會的第一份工作,甚至連職場老鳥也紛紛觀望,尋找「跳槽加薪」的新環境。最近有網友分享了自己的薪水經歷,身為8年級生的她,雖然第一份工作只有23K,但她換了幾次工作後現在居然領到了42K,讓網友看了都超羨慕!

根據網友在《PTT》的發文,81年次的她,於私立科大畢業了3年,第一份工作只做了4個月,薪水只有23K,但第二份工作她做了2年多,每個月拿32K,沒想到現在她準備換到第三份工作,薪水可以領到42K,短短2年多的工作經歷,竟從23K漲到42K。

原PO感嘆,有時候工作做到很累很崩潰,她就會想到自己學歷沒有很好,也沒有什麼專長,「還有人賞識給我不錯的薪水就咬牙忍住吧!」不知道其他同為8年級生的網友們,是不是都滿意自己目前的工作待遇?

其他網友看到原PO超夢幻的「跳槽」經歷後,紛紛留言「想知道你現在做什麼!」、「我也想知道還有什麼工作有4開頭」、「啃老中」、「畢業準備公職中」、「人在國外一個月60K呵呵」、「羨慕,82的不敢說自己幾K,QQ」。

 

【往下看更多】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餘震出現「罕見2跡象」 專家憂: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今日最熱門】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為蕭美琴出訪捷克? 張凱鈞: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