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速食店打烊前1小時開始清掃 他怒嗆「不會再來」反遭酸爆

2017/06/25 12:30 字級:
速食店打烊前1小時開始清掃 他怒嗆「不會再來」反遭酸爆
▲(圖/翻攝自「靠北奧客」)

連鎖速食餐廳因為營業時間長,員工會適時打掃清潔,但有位網友卻因為餐廳員工沒在休息時間打掃,竟在網路上抱怨「不會再來了」。

這位網友在知名速食店用餐,說明時間才不到10點,員工卻開始移動桌椅、打掃地板,但休息時間是晚上11點,「這樣的員工服務態度代表摩斯訓練得真好,下次不會再來消費了」。

照片中速食店員工已將已子撤開,拿著掃把、拖把開始清潔打掃,但原PO桌上的薯條還沒吃完,飲料也還有一大半,距離打烊時間還有1小時,清潔動作讓原PO覺得很不舒服。

這篇文章被轉發到「靠北奧客」之後,引起網友熱烈討論,許多人表示原PO在找麻煩,這種速食店本來就會隨時清潔與打掃,且打烊前先做基本的清潔,才能準時下班。

▼(圖/翻攝自「靠北奧客」)


網友留言表示,「就是有一些白癡以為員工都不用休息,常常為了等一些要打烊才來的客人,收店打掃延後,延遲下班時間,但是憑什麼要等你們?提前收店作業,準時下班很難理解嗎」、「咦?我記得店員會時刻清潔髒掉的地方,敬業錯了嗎」、「日式企業真的很注重打掃,每一個細節都很耗費時間,可以互相多體諒嗎,員工也沒有一副要趕客人的意思啊」。

但也有人認為,打烊時間應該不是員工的下班時間,若在客人用餐時打掃,灰塵會亂飛,非常不衛生,企業應該要保留打掃時間,打烊後在進行清潔。且照片中員工已將客人身邊的桌椅都搬離打掃,有趕客人的感覺,難怪原PO會覺得不舒服。

 

【往下看更多】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氣象署證實了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今日最熱門】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速食店 打掃 打烊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