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更新】日爺爺貼照控陸人製造髒亂 遭疑「抹黑造假」疑點

2017/06/24 17:27 字級:
【更新】日爺爺貼照控陸人製造髒亂 遭疑「抹黑造假」疑點
▲(圖/Minoru Mike Aoki臉書)

日本關東的埼玉縣,是著名的觀光勝地,許多去日本旅遊的人都會到琦玉縣朝聖,而一名日本爺爺日前在臉書上憤怒表示,隨著大量中國人進駐後,原先乾淨的環境不再,已成為一片髒亂,連走路都無法安心,還會怕被隨便拋出的垃圾給砸中,而這些舉動也引起許多日本人不滿,甚至怒斥「從日本滾出去」!不過對於這名日本網友的指控,有眼尖的網友發現,這張滿地垃圾的照片其實是來自2014年9月江西微博的發文,目的是要呼籲民眾出遊時不要亂丟垃圾,沒想到卻被日本網友拿來大做文章。

一名臉書帳號為「Minoru Mike Aoki」的日本爺爺日前發文怒批,埼玉縣一處公營住宅區,有越來越多的中國人進駐,大約2/3都是中國人,但許多中國人卻缺乏公德心,任意在公園大小便、隨地吐痰、亂丟垃圾,還有人直接拿家裡的垃圾出來傾倒,造成環境髒亂、散發惡臭。從這位日本爺爺PO出的照片中可看見,公園中充斥著塑膠袋、用過的竹籤、吃剩的食物等垃圾,一改日本給人乾淨、舒服的印象,日本爺爺還表示,有些路人甚至連走路都會擔心被天外飛來的垃圾砸到。另一張日本爺爺PO出的照片,則是用中、日文寫下「這個區域不是廁所」的公告,提醒民眾不能隨地大小便,若被發現將一律向警察舉發,只是日本爺爺表示,這個公告似乎毫無成效。

▼一名日本爺爺在臉書上PO文表示,自從中國人進駐後環境變得髒亂(圖/Minoru Mike Aoki臉書)







許多日本人看到這篇PO文後憤怒留言,痛批「沒文化的國家」、「這就是為什麼我不喜歡中國人」、「這是在日本拍的嗎」、「禁止入境」、「看了很生氣」、「滾出日本」、「這則貼文在香港會更受歡迎!香港每天都有中國遊客這樣做」。不過,也有人質疑這篇貼文的真實性,對於「為什麼中國人能住進日本公營住宅區」提出疑問。

另外,有網友表示,「這張圖片是長沙某公園,因遊客過多而出現的場景,不是在日本」、「這根本不是日本關東的埼玉縣,不知道為什麼那位日本爺爺要這樣說」。對於這名日本爺爺的指控,也有許多眼尖網友發現,這張照片其實是2014年9月由江西《微博》上傳的,內文是呼籲民眾外出時別亂丟垃圾,隨時保持環境整潔,沒想到卻被這名日本網友不實指控,令人費解。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日本爺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