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美麗佳人】腎上腺素飆高!世界7大超長溜滑梯你一定要嘗試

2017/06/22 16:00 字級:
【美麗佳人】腎上腺素飆高!世界7大超長溜滑梯你一定要嘗試
根據編深入挖掘的童年回憶記載,短短的三公尺高溜滑梯就讓人玩得痛快過癮了,如今不只推出超長版的溜滑梯,現在的小孩膽子也跟著變大了。快來看看這些刺激又創意的滑梯,準備好激發你的童心與腎上腺素吧!
 
台灣—台南十鼓園區透明溜滑梯
亞洲最高溜滑梯代表就在台灣!位在台南十鼓仁糖文創園區內,今年年初才剛建好,採全透明的設計,成人滑梯最高14公尺大約五層樓,急速經過兩個迴旋且只要6秒就達地面,還有兒童館體驗滑梯約8米高,大人小孩都能一起享受極速挑戰,台灣就有了,一定要去體驗看看呀!

 
日本—浦添大公園溜滑梯
沖繩的溜滑梯可說是一座比一座長、一座比一座厲害呀,其中最多人朝聖的就是浦添大公園這一路滑向高速公路山腳的超長溜滑梯,整座滑梯以青綠色鐵欄杆搭造,別於一般全露天造型,上方圍著的欄杆相當安全,即使小朋友自己溜也不用擔心,唯一令人可惜的就是滑道不算寬,滑行的速度可能就會變慢一點唷!

(來源:alice890626 IG)
 
新加坡—樟宜機場溜滑梯
2010年新加坡樟宜機場的第三航廈新建了這座高達4層樓高的滑梯!全長12公尺的銀色管狀滑梯外觀閃動著彩色光芒,最快能達到每秒6公尺的速度,等待轉機的時候,不妨來挑戰看看,只要出示機場消費滿10新幣的發票,可免費體驗一次;或是每人付費30元新幣,就可滑行兩次。編看了也好想衝一發呀~

(來源:kurtzkytravels IG)
 
美國—洛杉磯聯邦銀行大廈透明溜滑梯
懸掛在距離地面70層樓高的透明玻璃溜滑梯,遙望遠方就可看到HOLLYWOOD的大地標,位在加州洛杉磯市區的聯邦銀行大廈,雖然只有短短幾秒就滑落到第69樓,透明的滑梯還是讓人驚嚇指數破錶,也順便一掃洛杉磯市區景色!想要挑戰心臟的你一定要來一趟~

 
英國—倫敦ArcelorMittal Orbit Tower
這座今年六月才開幕的溜滑梯,直接榮登世界排名最高滑梯!從外觀看起來就讓人捏把冷汗,據說速度最高可達到24公里,膽小的你請三思阿。由倫敦奧運眺望台改造而成,從上到下只要短短40秒的時間,還要經過12個轉彎,溜一次折合台幣約千元,喜愛刺激感的人怎能錯過。

(來源:rj_butch、weareroundnabout IG)
 
德國—貝希特斯加登鹽礦地心滑梯
穿越地心的鹽礦溜滑梯,位在德國與奧地利邊境的貝希特斯加登鹽礦坑,這個充滿神秘的礦坑滑梯深受許多遊客喜愛,進去前會先帶我們了解採鹽的歷史,接著就能展開一趟通往不知名地底的冒險,還要穿著彷彿在地底工作的服裝呢!想體驗看看的人記得要事先預約呀~

(來源:eva.kartoffeltiger IG)
 
德國—工業大學溜滑梯
時間就是金錢,為了讓學生節省時間,工業大學在資工館打造了這兩個四層樓高的溜滑梯!不僅讓上下課多了份樂趣,更為學生帶來便利性!現在已經有許多觀光客前往朝聖,溜過的人可是都會禁不起放聲大叫呢!

(來源:joonmin0706、nikgarrn IG)
 
Text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Photo / Instagram、Salzbergwerk Berchtesgaden, U.S. Bank Tower官網、十鼓仁糖文創園區FB
 
 
【本文由Marie Claire美麗佳人(http://www.marieclaire.com.tw/)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在地文藝復興】全球最會自爽的一條街!《正興聞》,用自嗨 style 讓改變成真!
復古小鐵盤、超人氣草莓天堂路、就像來到日本昭和時代!位在台南的Kadoya喫茶店絕對讓人想一訪再訪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