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國產小車破盤價!? Mitsubishi Colt Plus小改款56.9萬起正式發表

2017/06/20 19:05 字級:
​國產小車破盤價!? Mitsubishi Colt Plus小改款56.9萬起正式發表
▲(圖/國產日系小型掀背代表車款Colt Plus於今日正式推出小改款版本)
 
Mitsubishi旗下的小型掀背車款Colt Plus最早於2007年便已上市,作為品牌現行的入門選擇,Colt Plus不管是在空間營造抑或油耗表現上皆有均衡的表現,不過隨著世代演進,為了符合更多務實買家的需求,總代理於今日正式推出小改款版本,透過家族式造型風格與配備水準的強化,搭配更合宜的價位設定,希望能讓Colt Plus車系受到更多年輕族群的青睞。

▼(圖/依循品牌其它新世代車款的方式,小改新車也換上了Dynamic Shield的家族造型)

隨著Mitsubishi旗下車款陸續換上新世代家族Dynamic Shield設計元素之後,品牌入門車款Colt Plus自然也不能例外,在國內自主改款策略的設定下,Colt Plus也換上更霸氣的車頭扮相,另外大面積鍍鉻飾條還能營造出國產小車中少有的豪華質感。

▼(圖/LED晝行定位燈要到車系當中的頂規版本才列為標準配備)

此次改款作業除了換上Dynamic Shield家族造型之外,在車型配備的調整上也相當有感,三款車型當中於尊榮型版本上還能夠看到整合在頭燈組內的LED定位燈,可適度增加新車的科技氣息。

▼(圖/小改款後外觀上的修飾幅度相當明顯,LED尾燈組讓日夜間的警示效果提升許多)

同樣的設計理念也應用至小改款Colt Plus的車尾造型中,透過LED尾燈組以及中央橫貫的紅色飾條,使得整體的視覺感受有更為延伸的效果,呈現出穩重、富含層次的設計風格,LED尾燈則是全車系的標準配備。

▼(圖/座艙內主要改變在於隔音工程的提升,讓行駛噪音能夠更有效地隔絕)

在內裝設計部分,小改新車大致上延續了既有的風格,重點在於新增了三合一盲點偵測系統、全車共15處的隔音強化升級以及國產小車中獨有的全數位模擬儀表,讓Colt Plus在科技面有明顯的提升。

▼(圖/國產掀背車中相當罕見的全數位模擬儀表板,是此次小改款Colt Plus的主打特點)

於中階豪華型車款以上就配置有數位儀表板,另外還可依照駕駛人喜好於三種風格模式中自由切換,另外還能夠搭配倒車顯影功能(需選配),進一步強化日常行車的便利及安全性。

▼(圖/BSW盲點偵測系統為車系當中的標準配置,可有效提升日常行車的輔助安全性)

為了提升小改款Colt Plus車系在這級國產小型掀背市場中的競爭力,總代理將入門車型價格帶設定在60萬內(尊貴型56.9萬、豪華型59.9萬、尊榮型62.9萬),價格上的優勢相信能吸引到不少務實買家的目光。
 

 

【往下看更多】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氣象署證實了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今日最熱門】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續吹反攻號角!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