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信義區婆婆出錢供買房 媳婦反求「共住」卻惹眾怒

2017/06/20 12:00 字級:
信義區婆婆出錢供買房 媳婦反求「共住」卻惹眾怒
▲示意圖。(圖/pixabay)

婆媳問題千古難解,婆婆看不慣媳婦,媳婦忍不了婆婆,兩人就像死對頭一樣,總讓夾在中間的兒子、老公不知道該如何是好。最近就有網友表示,自己準備當婆婆了,本來想說讓兒子和媳婦搬出去,沒想到媳婦居然主動提出要住在一起,卻不願意分攤家事和照顧小孩,甚至還吵著要把她現在住的這棟信義區的房子過戶,讓她氣得直跳腳!

準備當婆婆的網友在臉書粉專《靠北婆家》發文,她原本想讓兒子和媳婦出去住,讓兩邊都可以有自己的空間,也可以避免不必要的爭吵,殊不知媳婦卻主動說要住家裡,而原PO就提出了幾個住在一起的條件:

1、不准養毛小孩,我跟我丈夫都對毛小孩過敏。
2、洗好澡請把浴室拖乾。
3、請你分擔家事,家裡所有人都需要做家事。
4、煮不煮飯,我不勉強,有煮,請你吃完立刻把廚房整理乾淨。
5、我不是你們的傭人,要我幫忙顧小孩,就不要意見一堆,有本事自己照顧,或者請用保母價錢請我,我就聽你們的話照顧小孩。

住在信義區的原PO和丈夫都是退休公務員,完全不用兒子養,也準備開始過自己的人生,老了就會把房子賣掉全部捐出去。至於原PO開的條件都很符合情理,兒子和媳婦不願意的話還能供一筆錢到外面買房子,但媳婦不僅無法接受這些條件,居然還吵著要把現在這棟房子過戶給他們,讓原PO聽了整個怒火中燒,認為媳婦實在太誇張。

其他網友看到後,紛紛留言「很好。明理婆婆。家規訂好 誰都無話」、「這媳婦還在這麼不知足什麼?肖想信義區房子」、「如此明理的婆婆不把握!?真是沒福氣」、「我支持這種婆婆,你的要求算是合理,沒有要兒子媳婦養,年輕人也不該賴著長輩」、「請問……妳還有缺媳婦嗎?」、「婆婆好得不要不要的!還有兒子嗎+1」。

 

【往下看更多】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快訊/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墜谷尖叫求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婆婆 媳婦 房子 信義區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