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萌樣盡失!薩摩耶剃毛驚變「謎樣生物」 網:2017新品種?

2017/06/18 16:00 字級:
萌樣盡失!薩摩耶剃毛驚變「謎樣生物」 網:2017新品種?
▲(圖/我和寵物的日常 微博)

隨著天氣越來越熱,不少爸媽都紛紛帶著毛小孩去剃毛,免得熱著。但最近有網友分享了自家的可愛薩摩耶犬,經過了超狂造型師的巧手後,剃毛完竟變成了從沒見過的「謎樣生物」,極大的反差讓網友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笑翻直呼「是2017新品種!」

▼(圖/我和寵物的日常 微博)


▼(圖/我和寵物的日常 微博)


網友在微博上表示,他家的薩摩耶犬剃毛前,蓬蓬的雪白毛髮和無辜的圓圓大眼,總能把大家萌的不要不要。沒想到,自從他們認識了一位很有個性的造型師後,愛犬的模樣完全變了一個樣子,蓬鬆的毛髮幾乎被剃得一乾二淨,只留下了頭頂到背脊的一條線和尾巴末端,彷彿就像一隻迷你馬還是驢子之類,萌樣盡失。

▼(圖/我和寵物的日常 微博)


▼(圖/我和寵物的日常 微博)


網友看到薩摩耶的照片後,完全分不出是哪一個品種的狗,紛紛笑翻留言「汪的一聲就哭出來了」、「像匹馬」、「我覺得更像驢」、「薩摩驢,2017新物種」、「美容師還活著嗎」。

▼(圖/翻攝自推特)


其實在前陣子,網路就瘋傳一張哈士奇被剃光毛的照片,原本威風凜凜的帥氣模樣全無,形狀還非常怪異,有不少網友看到照片後非常生氣,直指狗若非生病,就不能隨便剃光牠們的毛,否則會導致曬傷、過敏等狀況,提醒大家看了照片雖覺得好笑,但「千萬不要這麼做」,因為這樣的行為其實「很殘忍」。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