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喝飲料珍珠卡住?吸管拉出一看…網友嚇壞:是電解飲?

2017/06/18 14:30 字級:
喝飲料珍珠卡住?吸管拉出一看…網友嚇壞:是電解飲?
▲(圖/擷取自「爆廢公社」)

許多人喝手搖杯飲料,喜歡加珍珠增加Q彈口感,但如果吸到不能吃的東西,那可就恐怖了。一名網友在「爆廢公社」爆料,她買了一杯「加料」的珍珠紅茶,氣憤向店家投訴,店家卻回道「不小心掉進去」,令她火冒三丈。

17日中午,這位網友到知名飲料店買了一杯珍珠紅茶,正津津有味的喝著,卻突然吸不起來,原PO還以為是珍珠太大顆了,後來仔細一看,才驚覺吸管竟然卡著一顆電池!

▼(圖/擷取自「爆廢公社」)


原PO抱怨,電池不但生鏽了,還附著黴菌,她和先生已經喝好幾口了,差點沒吐出來,原PO自嘲,「難怪今天喝完能量滿滿」!

事後原PO打給店家,店家回覆,應該是洗東西時,電池不小心掉了進去,會退錢給原PO,並贈送兩杯飲料。有網友說,電池若水銀外漏,很有可能會中毒,相當可怕,另外有人撻伐,一杯飲料加珍珠價格不便宜,如今還升級「電解飲」,非常要命。

其他人認為,「好可怕,吞下去就麻煩了」、「飲茶兼電療」、「應該是計時器不小心掉入」、「有沒有被電到的感覺」、「建議一小時內飲用完畢」、「嚇死我了趕快去買一杯壓壓驚」。

 

【往下看更多】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柯震東怒發地震文「好不容易才睡」 炎亞綸:有點無法理解了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手搖杯 飲料 珍珠 電池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