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家影片】台式美味主角 豬腳「黑白雙吃」

2017/06/15 22:00 字級:
【獨家影片】台式美味主角 豬腳「黑白雙吃」
讓偷兒都忍不住的台式美味,花生豬腳,要好吃,有店家放入了鳳爪,讓湯頭更有膠質,不過,豬腳吃法很多元,加入當歸中藥材可以清燉補身,也有用滷汁去滷,讓豬腳油油亮亮,但口味就比較重一點。

舀起一匙匙,豬腳花生配料豐富,和山藥人參當歸也很對味,小小攤位上,乳白色湯頭,搭配豬腳也很暖胃,豬腳變化,還真不少。快手剁,立刻盛盤,從腳蹄、腿庫、到中腿,擺滿盤好誘人,如果太晚來,中段豬腳已經賣光。連香港老饕都知道的台式美食,不只是因為,豬腳用滷汁滷透,連白飯上,也要淋一匙滷汁
而滷蛋、小菜,價格則是銅板價。

豬腳吃法,有很多種,暱稱黑白雙吃黑豬腳,就是紅燒或者用滷的,白豬腳,就是用燉煮或用煨的,花生豬腳就是代表,秘密撇步是加了鳳爪,更添膠質。想要更補一點,則放入當歸、人參,紅棗、山藥,也有30年的老攤子,堅持道地原味,只有加點薑絲調味,就端上桌。

豬腳是主角,要清淡的清燉湯,還是油油亮亮的滷蹄膀,各有千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