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愛過才懂!網瘋傳「堂弟的貼紙」小故事 原作其實是「他」

2017/06/15 22:23 字級:
愛過才懂!網瘋傳「堂弟的貼紙」小故事 原作其實是「他」
▲(示意圖/Pixabay)

許多人都擁有過真心付出,卻無法換來回報的感情,一名網友在《靠北女友》PO文表示,自己還在上幼稚園的堂弟用10張貼紙去跟喜歡的女生換了2張貼紙,原先想指責他笨,卻瞬間想起自己也曾在愛情上付出自己的全部,結局卻令人難過。網友在看到後紛紛淚憶起自己的過往戀情,紛紛大嘆,「真心換絕情!」

網友在臉書社團《靠北女友》分享了一個小故事,「堂弟從幼稚園回來,說他用十張貼紙,去跟喜歡的女生換了兩張不喜歡的貼紙。本來想罵他笨, 卻忽然想起,以前曾愛過一個人,我幾乎給了全部,卻什麼也換不回來。」

▼(圖/靠北女友臉書)



此文一PO出後,立刻吸引大批網友按讚並深感共鳴,紛紛留言表示,「我給了11年,也是什麼都沒有,輸給一個6個月的」、「真心付出,沒有結果」、「淡淡的哀傷」、「看完突然覺得心酸酸的」、「真的,付出越多,所得到的微乎其微」、「這個後勁好強」、「真心換絕情」、「想當初我們都曾這麼的義無反顧」、「有洋蔥」、「看了這麼久的靠北女友,終於看到一篇說進我心坎裡的」。

不過也有網友開玩笑表示,「你有換回來啊,你換回來一頂綠帽」、「你是在靠北堂弟」、「起碼人家有貼紙」、「堂弟長大後從大學回來,說他用十張一千元,去跟喜歡的女生換了兩條線回來」。

不過,這篇文章大有來頭,其實是改編自新生代詩人蔡仁偉的創作《換》,原文如下:

外甥從幼稚園回來
說他今天用十張貼紙
去跟其他小朋友
換了兩張貼紙

本來想罵他笨
卻突然想起
以前曾愛過一個人
我幾乎給了全部
卻什麼也換不回來

 

【往下看更多】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地牛翻身震不停「已逾40起」 氣象署:短時間能量釋放

 

【今日最熱門】
媳婦自己帶小孩!公公不爽「狂搧9巴掌」:我就要打妳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