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婆婆嫌粽子「很難吃」 媳婦一句話打臉讓她閉嘴

2017/06/15 15:04 字級:
婆婆嫌粽子「很難吃」 媳婦一句話打臉讓她閉嘴

▲(圖/pixabay)

很多人婚後都會有婆媳問題,尤其婆婆刁難媳婦的事件時有所聞,不過現在的媳婦也不是省油的燈!日前就有一位人妻帶了粽子回婆家分享,結果婆婆看到是媳婦從娘家帶來的,就刻意嫌棄說「不會煮、很難吃」,沒想到她中了人妻設下的陷阱,最後被擺了一道,讓人覺得看了大快人心!

一名人妻在《靠北婆家》表示,端午節的時候她和老公帶著小孩一家人回到娘家住一晚,因為婆家沒有包粽子,所以他們要回家的時候,拿了6顆媽媽做的粽子要跟婆家的人分享。過完端午節後,她將剩下來的粽子蒸熱,想說盡快要把它吃完,結果婆婆只吃了一口,就一臉嫌棄地說「綁粽子的人不會煮,很難吃」,絲毫不留情面。

沒想到媳婦並沒有覺得難堪,反而淡淡地回了一句,「媽,這是妳弟弟拿來的,我媽綁的粽子早就吃完了」,此話一出,讓婆婆啞口無言,因為被嫌難吃的粽子正是婆婆的媽媽自己做的!

媳婦得意地表示,「當我拿粽子回來的那天開始,我早就知道妳一定會找我麻煩讓我難堪」,所以她回來的隔天就把媽媽綁的粽子蒸熱放上餐桌上,「而妳吃的津津有味,一直誇讚粽子就是要這樣做,這才是正統的粽子,跟外面的不能比。」

這篇貼文讓網友們都覺得大快人心,「這種婆婆就是要這樣洗臉啦」、「你老公當時在嗎?有的話應該再補一句:老公,媽說不好吃,你跟舅舅說下次不要再拿了」、「婆婆真辛苦,還要找梗弄媳婦」、「這實在太療癒了!」、「婆婆永遠只會嫌棄」、「自打嘴巴,妖婆」。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2元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婆媳 粽子 打臉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