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更新】心碎...「女友死在我手上」 男護理師救不了流淚吻別

2017/06/11 17:00 字級:
【更新】心碎...「女友死在我手上」 男護理師救不了流淚吻別
▲(示意圖/Pixabay)
​(新增網友留言)

一名網友在網路上分享貼文,標題寫著「女友死在我手上」,令人好奇,難道這是自首的文章?但看完內文,才發現這是一個令人鼻酸的「洋蔥文」。原來這名網友是個護理師,剛好遇到女友被送進急診室,盡力搶救後,她還是回天乏術,令這名網友悲痛欲絕,網友看完後表示「這洋蔥也太大顆了吧」。

這名男網友在Dcard貼文,說明自己是在急診室的護理師,去年的某一天,當他在急診室忙得不可開交時,突然聽到無線電通報中,有一名病患到院前心肺停止,10分鐘後將送達醫院。接到通知後,所有人員到CPR Room準備,等待病人到院後馬上急救。救護車的聲音傳入耳中,原PO與同事馬上打開急救的專用入口,令人意想不到的是,被推進來的竟然是原PO的女友,救護人員告訴他,女友騎機車時被汽車撞到了。

雖然原PO相當震驚,卻還是保持專業與冷靜,和同事一起盡力搶救,雖然努力到最後一刻,怎料女友還是失去了生命,醫生宣告死亡。原PO寫下,「我停止壓胸的那一秒,拔除endo(氣管內插管)的那一刻,整理儀容的那時候,我沒有發出任何聲音,但眼淚落在女友臉上,最後給女友一個吻別,告訴她,Baby妳辛苦了,我愛妳,一路好走。」

最後原PO表示,為了紀念女友,寫下這篇文章,「一年過了,妳過的好嗎?我想妳不知道我們還有沒有緣分在一起」。網友紛紛為他加油打氣,表示「緣分夠的話,你們會再走在一起的,加油」、「好心疼你…希望你不要覺得自責」、「大概所有的醫護人員最害怕的就是這個場景了吧,拍拍原PO加油」、「如果是創作文就好了」、「有洋蔥」、「別難過,是傷的太重...並不是死在你手上啊!」、「救了無數的人卻救不了自己心愛的人真的好諷刺,老天爺真的好不公平」、「請多珍惜心愛的人在一起的時光」。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急診 護理師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