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鯰魚、鱈魚一家親?業者販賣騙很大!

2015/11/17 20:43 字級:

這簡直就是詐欺!業者分明騙人看不懂標示,紙箱外盒標示巴沙魚肉,其實就是鯰魚,但業者竟然將鯰魚肉,混充成高價的鱈魚賣,光是上游價差,兩種魚肉至少超過三倍,現在不肖業者倉庫被查出上千箱的假冒鱈肉貨品,有的據傳流到早餐店,我們把從早餐廳買到的鱈魚堡拿給專家看,專家一針見血說,明明就是鯰魚,因為除了味道比較腥,肉質也不紥實,重點是鯰魚肉偏黃,而鱈魚肉其實是比較白的,有的業者還會故意以油炸方式來欺騙消費者。



業者倉庫多達1000多箱食品,全是鯰魚混充的鱈魚排,箱子上大大的「日式鱈魚排」但裡頭全是鯰魚,混充成高價鱈魚賣,多家早餐店進貨,隨機到一間連鎖早餐購買鱈魚堡,拆開紙袋,從鱈魚堡裡面夾出這一塊主角「鱈魚」才剛夾一半差點斷掉,放到盤子上觀察,魚肉偏黃一弄就碎,同樣都是炸的這一塊鱈魚,一刀剪下,肉質偏白,尤其清蒸過的魚肉更明顯,光看肉質,專家一針見血,他說像是鯰魚或重組魚排,成本進貨只有八塊錢,但鱈魚單一塊就要30元,貴了超過三倍,魚貨專家覃照幃:「像鯰魚肉它腥味比較重,但是真正的鱈魚,它腥味是比較偏淡的。」



下遊銷售的超市通路,鯰魚100公克計價58塊錢,鱈魚達到80元,一差貴了1.4倍,到了百貨超市,鱈魚售價一樣好貴好貴,銷售人員表明,早就聽聞不肖商人,用魚目混充手法賣。低價鯰魚混充鱈魚高價賣,涉及刑法詐欺騙很大,假魚肉如滾血球,漫延全台,早餐店、魚肉商,好多業者紛紛喊冤,究竟是不是被冤枉,或者用到上游黑心廠商,提供的假鱈魚,衛福部和各地衛生局一一清查。

 

【往下看更多】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地牛翻身震不停「已逾40起」 氣象署:短時間能量釋放

 

【今日最熱門】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