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飛來橫禍!教室寫功課…女學生慘遭「飛鏢」插穿頭頂2公分

2017/06/08 21:55 字級:
飛來橫禍!教室寫功課…女學生慘遭「飛鏢」插穿頭頂2公分
▲(圖/翻攝浙青網)

大陸浙江杭州小學生因受日本動漫「火影忍者」熱血劇情影響,不少同學在校園內玩起「玩具飛鏢」,不過7日一名11歲女學生卻在教室內慘遭飛鏢擊中,瞬間插入頭頂,校方得知後趕緊將女學生送醫治療。

綜合外媒報導,杭州當地小學近日流行起「玩具飛鏢」,小學生相繼模仿動漫中的人物,在校園內玩起「忍界大戰」,而一名女學生原本只是在教室內安靜寫功課,沒想到卻突然被不知從哪飛來的金屬飛鏢擊中,飛鏢的一角如針刺一樣牢牢插入左側頭頂,校方得知後趕緊將女學生送往浙江大學醫學院附屬兒童醫院神經外科治療。

▼女學生在教室寫功課,突然被飛來的飛鏢擊中,插入頭頂。(圖/浙青網)


主治醫師表示,當時雖然先幫女學生做了頭部斷層掃瞄,經檢查後發現飛鏢的一角插入頭頂深達2公分,但具體傷到什麼程度,只能透過手術才能得知。

當時醫生提供女學生的家長兩個處理方案,一是直接清創拔出,二是打開頭皮顱骨進行檢查,但對頭部的傷害較大。在經由跟醫生的反覆討論後,家長決定直接以清創拔出插進頭皮的飛鏢。

▼(圖/浙青網)


手術過程總共1個小時,該名女學生的顱骨雖然被插穿,但飛鏢尖銳的一角因被下層黏膜擋住,因而未傷及腦部。幸好手術過後,雖然女學生表傷口處有點痛,但幸的復原狀況良好。主治醫生表示,接下來需觀察傷口是否感染,並需要進一步核磁共振檢查,若無大礙,約3到5天即可出院。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今日最熱門】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省了650億也沒用?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飛鏢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