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都是爸媽的錯!長得像鄭捷「無心讀書」 雄中男吵著要整形

2017/06/07 12:05 字級:
都是爸媽的錯!長得像鄭捷「無心讀書」 雄中男吵著要整形
▲(示意圖/Pixabay)

有些人對自己的長相不滿意,會選擇做整形手術,以割雙眼皮、墊鼻、削骨等方式「改頭換面」。一名家中獨子不滿自己長得像「鄭捷」,想動手術整容,結果和爸媽鬧翻,還威脅說如果不讓他整容,他就不讀書了。

根據《中央社》報導,整形外科醫師曹賜斌分享,這名個案當時是雄中生,身為獨子的他原本成績名列前茅,卻在高三準備考大學時,整天照鏡子,無心唸書。

爸媽好奇的問他,男子竟然責怪他們,「我不喜歡我的臉,我恨你們把我生成這個樣子」,吵著要整形。爸媽希望他大考完再整形,男子卻堅持馬上動手術,否則不願讀書。

曹賜斌說明,男子眼神帶有殺氣,很像北捷殺人犯「鄭捷」,歪臉小眼,天生看起來滿臉怒氣。男子想要大改造,爸媽卻希望他局部整形就好,雙方又是一番爭執。曹賜斌建議男子,大整形的後遺症多,可以先割雙眼皮,改變眼神與氣質,男子聽完後,才欣然接受。

男子僅花一週便完成割雙眼皮手術,曹賜斌表示,手術很成功,男子的眼神改變許多,明亮有神,使他較有自信。最後男子不再為長相困擾,終於全力準備考試,考上了理想的大學,整形手術不僅改造男子的面容,也修補了親子關係。

▼鄭捷(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今日最熱門】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整形 鄭捷 家庭革命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