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國產小車首見BSM盲點偵測! Toyota Yaris/Vios增加配備價格調整

2017/06/01 17:57 字級:
​國產小車首見BSM盲點偵測! Toyota Yaris/Vios增加配備價格調整

▲(圖/國產小型房車的代表車款Toyota Vios,即日起於特定車型以上加裝有BSM盲點偵測系統)
於國內擁有高市佔率的Toyota汽車,總代理日前宣布針對旗下Yaris與Vios兩款小型車種,追加搭載BSM盲點偵測系統以及Drive+隨行駕駛系統,並調整部分車型的售價,期望以更豐富的配備水準與合宜入手門檻,鞏固Toyota在國產小車級距中的霸主地位。

▼(圖/當兩側視覺死角有車輛經過時,位於A柱上的警示燈號就會亮起提醒駕駛人注意)

繼先前Toyota針對國產中大型房車Camry Hybrid補足到七具氣囊的行銷策略,總代理也將同樣的升級概念應用到旗下小型車款Yaris以及Vios兩款車系中,於經典+以上車型開始便搭載BSM盲點偵測警示系統,成為同級車款中唯一搭載盲點警示系統的國產小車。

▼(圖/新款隨行駕駛系統,透過一組觸控影音螢幕和藍芽無線傳輸功能,強化日常使用的便利性)

除此之外,考量到大部分消費者對於小型車配備較為陽春的既有印象,Toyota Yaris與Vios兩車系同樣於經典+車型以上新增Drive+隨行駕駛系統,透過觸控式影音螢幕以及整合藍芽無線傳輸功能,讓日常行車生活擁有更便利的使用感受。

▼(圖/藉由追加配備調整價格的方式,Toyota希望能鞏固品牌在國產小型車市場中的霸主地位)

翻開近幾個月來的銷售成績,過去稱霸國產小型房車市場的Toyota Yaris與Vios,在消費口味逐漸改變與進口品牌的雙因素夾擊下,銷售表現多少受到影響,此次增加配備調整價格的方式能否奏效,就有待市場反應來證明了。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