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他送二手百萬名車被嫌棄 女友火大分手後…結局神展開

2017/05/30 14:00 字級:
他送二手百萬名車被嫌棄 女友火大分手後…結局神展開
▲示意圖。(圖/pixabay)

「二手商品」有人喜歡有人不喜歡,但是送一台二手的百萬名車你會收嗎?有網友在《PTT》上發文感嘆,之前要送一台約130萬剛買1年的Mini Cooper給女友,卻慘被女友狠狠嫌棄,說要送就要新的車。豈料女友後來認識了1個醫生,她把事情始末講給對方聽了之後,醫生就說「我才不會那麼小氣,結婚後我買一台新的送妳。」結果女友就秒分手原PO,結局更是出乎意料的神展開!

原PO說他之前買了一台約130萬的Mini Cooper,後來開去載女友的時候她嚇了好一大跳,才知道她很喜歡Mini Cooper。後來相處聊天,聊到婚後的事情,女友就說她想要一台Mini Cooper開車上班,希望原PO再買一台貴一點的休旅,以後全家出遊方便,原PO聽了覺得很OK,回說「好啊,那我買一台休旅,這台mini給妳」,沒想到女友聽了超火大。

女友認為,原PO應該要買一台全新的Mini Cooper給她,怎麼可以給她二手的,還叫原PO把家裡舊的toyota和現在這台Mini Cooper賣掉就有錢買台新的。但是原PO聽了聽完全無法接受女友的提案,他認為把剛買1年的Mini Cooper賣掉很愚蠢,害兩人因此大吵了一架。

過了幾天,原PO女友說要去看醫生,卻意外被醫生搭訕要了電話,醫生知道女友吵架的始末後,得意地說「我才不會那麼小氣,結婚後我買一台新的給妳」,結果一周後女友居然找藉口吵架,秒速甩了原PO,甚至還把電話、LINE和FB全部封鎖,開開心心和醫生出遊翻雲覆雨,發生「危險性行為」,醫生還鼓勵「有了就生下來」。

結果回到家後,醫生就再也不約原PO女友出來,也不會主動打電話給她,每次都說有是要忙避不見面,女生就這樣巴著醫生整整2個月不放,直到看到醫生臉書掛出穩定交往中的訊息,才崩潰地打電話給原PO哭訴。

其他網友看到如此誇張的神展開後,紛紛留言「你應該要感謝醫生才對,讓前女友跟你秒分,把你救出來」、「是我也不會買新mini」、「我是女生,我覺得ok,別人好心送禮,沒理由挑三揀四」、「賣掉很蠢,又不是錢太多。而且車還很新」、「這種極品我遇到一定放生」。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今日最熱門】
川伯想選新北? 李四川:「我不一定做滿」 蔣秒唱歌慰留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