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致勝「鮮師」圓夢 全班喊媽媽?

2015/11/17 16:04 字級:
嘉義秀林國小的小二生阿福,寫下「如果可以,我希望有個媽媽。」,結果導師鮮宜庭看了,就在聯絡簿上回應,「如果可以,可以把老師當做你在學校的媽媽。」隔天全班同學竟然一起喊老師「乾媽」,讓老師忍不住紅了眼眶。

左一句媽媽,右一句媽媽,秀林國小小二班的學生稚嫩的嗓音,喊的班導師鮮宜庭:「好窩心,我差一點哭出來,想說因為我自己還沒有生小朋友,所以有這些小朋友,我把他們當成自己的孩子,所以就非常的開心。」而全班同學會喊老師乾媽,全來自小名叫阿福的他影響,還沒出生爸爸就離家出走,媽媽生下他後也離家了,阿福由祖父母帶大,沒看過自己的父母,當老師用「如果可以」來造句時,他在作業本上寫下最誠摯的心願,「如果可以,我希望有個媽媽」因為沒有人在一邊看著我寫作業,心裏好無趣。



班導師鮮宜庭看了好心疼,在聯絡簿回應,「如果可以,可以把老師當做你在學校的媽媽。」阿福迫不及待的秀給全班同學看,全班竟然全對導師喊乾媽,把至聖先師當作自己的目標,鮮宜庭幫自己取外號叫「致勝鮮師」,她讓全班二十多個小孩心甘情願的緊緊黏著她,真的是教學工作裏最好的回饋。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