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老公哭了!趁不在家溜出門 老婆「一百元」大招秒識破

2017/05/27 14:20 字級:
老公哭了!趁不在家溜出門 老婆「一百元」大招秒識破

▲(示意圖/pixabay/爆料公社)

別以為老婆不在家就可以偷跑出去玩!結婚之後,大部分的夫妻平時每天都會膩在一起,唯有老婆回娘家的時候,老公才有自己的空間,適度放風一下無傷大雅,不過也別小看老婆的查勤功力,要是想偷偷跑出去蹓躂,心臟絕對要夠大顆!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笑公社》貼出一張對話截圖,只見一個太太當天似乎不在家,於是用Line傳訊息「關心」老公,問說「老公,你今天下班有乖乖回家嗎?」而老公看到訊息後隨即回覆「當然有啊^^」,並且還裝乖地說自己正在打掃家裡,希望老婆看了可以安心。

不過老婆大人可沒這麼好打發,要求老公去房間確認枕頭下有沒有一張100元鈔票,老公一分鐘後回答「嗯嗯,看到了」,沒想到老婆接著加碼要求「拍鈔票號碼給我看」,讓老公瞬間被老婆的大招嚇到傻眼,而原PO看了也笑說「不要以為老婆回娘家就可以出去happy了」。

▼(圖/爆料公社


而這個大絕招被分享到網路上後,網友們紛紛留言,有人為他補上後續劇情,「先生拿張自己的百元鈔票拍照,意圖混淆過去,老婆:你再繼續掰啊,我根本沒放錢!」,也有人為男主角想出解套方法,「老婆我剛把一百拿去買晚餐了!」、「我看到了,但我放進皮夾裏,認不出是哪一張了!是這張嗎?(改拍千元鈔給老婆)」

雖然這個方法很高招,不過有不少人都認為,「夫妻做到這樣,根本就是互相傷害」,並表示,在正常且平等的關係之下,應該要尊重對方的隱私與自由空間,「要出去玩報備一下就好啦!」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