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廢證所稅助攻 台股勁揚124點收8419點

2015/11/17 15:22 字級:

證所稅糾纏三年,正式三讀拍板廢除!立法院今天(17日)表決處理證所稅存廢,在國民黨多數優勢下,證所稅歸零,僅剩千分之三的證交稅,台股開盤一路開高走高,終場大漲124點收8419點。
    
糾纏台股多年,證所稅17日確定廢除,台股聞聲大漲,17日台股一開盤,一路開高走高,快速衝破8400點,大漲超過170點,是兩個月來最大漲幅,台積電、鴻海龍頭股帶頭上漲約3%,金融類股中信金、元大金也上衝2%,證稅新制拍版確定明年元旦上路。

但證所稅糾纏三年,現在才拍板定案,專家直說要大戶回來,恐怕很困難,萬寶投顧投資總監蔡明彰:「假如沒有證所稅,大戶的錢不會外流,你現在要大戶的錢再回來,廢掉證所稅,不見得回來,他可能要更大利多。」證所稅利多,恐怕淪為一日行情,國民黨立委認為總算擺脫三年紛擾,證所稅回到原點,台股開紅盤,能不能讓景氣回穩出現轉機,還有待觀察。


(翻攝/yahoo奇摩股市)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今日最熱門】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