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美麗佳人】神準!「愛情平順度」測驗 小心被他傷了又傷

2017/05/25 16:00 字級:
【美麗佳人】神準!「愛情平順度」測驗 小心被他傷了又傷
以為這個他不一樣,卻總是被愛傷了又傷?美好戀情人人嚮往,可是感情這條路妳走得順利嗎?性格決定命運,命運跟妳的愛情基因脫不了關係,下面的測驗能找出妳的愛情盲點與優勢,看看妳的愛情平順度。
 
 
測驗開始


1.
從小就不太敢忤逆父母
Yes 5
No 2

2.
什麼樣的妻子能搏取丈夫歡心
A 個性乖順外型姣好 6
B 能幹大方懂得分憂解勞 3


3.
有被情人背叛的經驗
Yes 7
No 8

4.
吃東西的口味比較重
Yes 8
No 6

5.
甚麼樣的狗兒是條好狗?
A 健康活潑喜歡親近人 9
B 血統純正受過完整訓練 10

6.
下面哪種早餐比較營養?
A 三明治柳橙汁  10
B 稀飯或湯麵搭配水果  11

7. 甚麼樣的鄰居很麻煩?
A 冷淡不與人往來,沒對事情不關注 11
B 成天都想來串門子,甚麼都想管  9

8.
孩子跟丈夫都落海了,只能救一個人,妳選擇?
A丈夫  9
B小孩 12

9.
妳去算命,算命看了妳的命盤後搖搖頭,妳覺得他是因為?
A 覺得妳感情運不太好  13
B 覺得妳沒錢身體又差  10

10.
什麼樣的旅遊行程妳喜歡
A 音樂藝術美食的饗宴 14
B 爬山涉水盡情享受自然 11

11.
你的語文能力還不錯
Yes 13
No 15

12.
路上為什麼有老人在乞討?
A 子女不孝順 15
B 全家都窮,出於無奈 16

13.
婚前性行為到頭來吃虧的是女人
Yes 14
No A

14.
下面哪一種感情關係妳覺得很危險?
A 遠距離愛情 16
B家長與周遭人都反對的戀情 B

15.
食欲通常都很好
Yes A
No 17

16.
還記得初戀男友的生日
Yes D
No C

17.
自認愛乾淨
Yes E
No  F





A
妳很早熟幹練,工作方面強勢,不過感情路卻不太順利。妳喜歡主導的個性男人通常受不了,而且好端端的戀情妳似乎總是覺得不過癮,非要為每段關係設定挑戰才開心。妳無法以夫為貴,若甘心輔佐對方,會有幫夫的才能。對感情妳一定要放鬆與看開,凡事簡單化才會快樂,另外晚婚也是幸福的秘訣。

B
妳屬於傻女有傻福型的女人,妳的配偶與婚姻運或許不比人強,可是平淡中自有樂趣。其實妳的異性緣不差,不過妳的異性判斷力不好,建議你多聽聽長輩的意見,甚至透過相親結婚才會幸福。一旦有穩定關係,妳會很快地成長,所以感情有如倒吃甘蔗般。早婚通常對妳人格塑成比較有意義,所以等越久不一定比較好喔。

C
妳對感情的期待有時候不太務實,而且很少在這方面聽別人的意見。妳喜歡有才華或是在他人眼中怪怪的男人,所以愛情儘管轟轟烈烈,想要長久其實不太容易。愛情起伏大,有如坐雲霄飛車,建議妳找尋年紀比妳大的男性,比較能安定妳並且照顧妳或啟蒙妳。感情能夠改變妳,所以獨身的妳不會快樂。

D
妳很會替自己盤算,就連找對象也很有自己的看法。好在妳對婚姻感情的態度很實際,所以談戀愛的對象不一定會成為日後的老公。妳很有手腕,為人幹練精明且不失女人味,如果願意,妳能夠嫁到很好的丈夫,而且無論幾歲都很有異性緣,就算離婚也不代表行情差,妳是所有女人羡慕的對象,不過妳的用心與盤算也值得他人仿效。


E
妳的外型與內在有點差異,表面上看起來或許不覺得妳是個傳統女人,其實妳一談戀愛就會以對方為中心,為了感情吃盡苦頭卻一直無法改變態度。對於感情太過於一廂情願,這樣會讓自己痛苦,也讓身邊的人擔心。平淡的愛情是福氣,轟轟烈烈只會傷了自己並且耽誤青春,還是放下身段跟現實妥協吧。


F
妳是個命運起伏頗大,但是三十歲之後能夠出大運的女性。妳就算一輩子不婚也會有異性照顧妳,感情上是不寂寞的。妳懂得討男人歡心,如果妳願意,其實可以擁有非常滿足的兩性生活。後天的歷練讓妳變得圓融且大方,所以你的幸福可說是自己打造的,不斷學習調整態度是感情平順的主因,且年紀越大感情越穩定順遂。

Text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Photo / 網路劇照 

【本文由Marie Claire美麗佳人(http://www.marieclaire.com.tw/)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幸福不是一個目的,而是一個方向! 5件事問自己你的婚姻還健康嗎?
不說破,即使跌倒了,姿勢都要優雅一點。

 

【往下看更多】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氣象署證實了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今日最熱門】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續吹反攻號角!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愛情 測驗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