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23KUBO酷播」回來了?!網友低調分享

2017/05/24 21:08 字級:
「123KUBO酷播」回來了?!網友低調分享
▲(圖/翻攝123KUBO酷播網站)

追劇的民眾幾乎都聽過,知名影音平台網站「123KUBO酷播」,但此網站已在7日上午無預警結束營運,官方曾發出聲明表示「百分百確定不會復出」,但時隔兩周後,今(24)日有以「123酷播」為名的臉書粉絲專頁發文「浴火回歸」,釋出限量的安卓封測名額,還預告網頁版與iOS版將於近期上線,讓追劇的民眾興奮不已,大嘆「我復活了!」
 
▼(圖/翻攝123酷播臉書粉絲專頁)


以「123酷播」為名的臉書粉絲專頁發文,PO出貼文說明,前陣子因為某些原因必須關站,如今將以全新的姿態回歸,並提供更完整的APP服務,但因新服務費時龐大,片單還在趕工恢復中,網頁版與iOS版也將於近期上線。許多網友趕緊標記親朋好友,不忘提醒請低調。
 
「123KUBO酷播」是一個頗富知名的線上影音平台,不僅是電影、影集、偶像劇、綜藝節目、動畫等,豐富的資訊量讓網友用1次就愛不釋手,但由於版權問題,以及大陸近年來持續推廣「正版授權」,推出了愛奇藝、優酷、搜狐等播放平台,推測「123KUBO酷播」就是因為官方壓力而被迫結束營運。
 
當時「123KUBO酷播」還於官網發表聲明強調,「百分百確定是不會再復出營運了」,並提醒近日有假借酷播之名的網站崛起,請網友不要被騙!唯一網域名稱為123KUBO.COM,其他類似的域名或網站都不是123KUBO,也提醒「123KUBO酷播」沒有任何收費性的服務或產品,希望大家認明以免受騙。日前才言之鑿鑿發表聲明,時隔不到半個月就出現以「123KUBO酷播」為名的粉絲專頁出現,不禁啟人疑竇,質疑到底孰真孰假。
 
以「123KUBO酷播」為名的臉書粉絲專頁,以湧入大批網友留言,有下載的網友表示,「我下載了,沒事」、「目前都很順沒什麼問題」,還有追劇的民眾姓份表示,「人生有希望了」、「不能沒有你」、「低調低調」。也有網友不斷敲碗,希望網頁版與iOS版趕快來推出。

 

【往下看更多】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123KUBO酷播 追劇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