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下跪求婚 女友惡作劇 讓他「綠光罩頂」想休妻

2017/05/20 14:58 字級:
下跪求婚 女友惡作劇 讓他「綠光罩頂」想休妻
▲(示意圖/Pixabay)

網友在臉書社團「靠北女友」PO文表示,女友因為懷孕了,所以他精心策畫了一場浪漫求婚,沒想到在求婚時,女友卻小聲的跟他說了一句話後,讓原PO當場愣住,但還是決定先「演完」這場求婚。

網友的貼文中表示,女友幾天前告知他懷孕的消息之後,他就開始策畫一場求婚典禮,打算娶她,照顧她及兩人的孩子。求婚當天,他特地安排了餐廳放音樂,及現場演奏樂隊,當他跪下並拿出戒指求婚時,女友問他「為什麼要娶我」,原PO則回答「我讓妳懷孕就必須要負責給妳一個未來,給妳一個依靠,妳願意嗎?」

原先以為女友一定會立刻「說願意」,沒想到女友卻在他耳邊小聲地說,「我還不知道孩子的爸爸是誰,對不起」。原PO為了給女友面子,忍住情緒把這場求婚的戲演完,在女友說出「願意」的時候,他還假裝開心的「親了她一下」。

求婚儀式結束後,兩人離開現場到餐廳門口時,女友竟跟他說,「剛剛都是在騙你,跟你開玩笑的」,他立刻暴怒回應,「好加在妳剛剛在我耳朵旁說的沒很大聲,不然我一定休了妳」!

▼網友在臉書社團靠北女友PO文分享求婚經過(圖/靠北女友)


此篇貼文PO出後,立刻引起熱烈迴響,網友在PO文下議論紛紛,有些網友認為原PO女友是真的在開玩笑,有些網友則認為女友是說真的,紛紛表示,「說不定被感動內心過意不去,所以跟你說!但是說了又發現對自己過意不去!所以又說了開玩笑!(切記沒有人會在重要時刻開玩笑,永遠不會)」、「這女的簡直找死,求婚對男人的意義沒比結婚對女人的意義小多少,如果花時間、精神、金錢準備很久的求婚就這樣隨便開玩笑搞掉,那誰都會氣炸」。

也有網友說,「其實她沒在說笑,當下是說實話, 想看你反應,看到你竟然還可以演下去,覺得現在難得有人認同,那就順水推舟」、「有時不懂看場合玩笑開過頭,令人厭惡」、「綠光戰警下一集你一定是主角」、「你女友太調皮了!相信她啦!不要為了這樣吵架!對寶寶不好!生下來真的不是你的再說吧!告她騙婚」、「綠光戰警是你」、「真真假假,假假真真,去驗一下DNA吧!」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求婚 綠光戰警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