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耐操環保又涼快!網友狂推這台電風扇 冷氣再也不用開

2017/05/17 17:38 字級:
耐操環保又涼快!網友狂推這台電風扇 冷氣再也不用開
▲(圖片來源/報廢公社)

天氣越來越熱,晚上不吹冷氣就睡不著嗎?最近在網路上有網友力推一款電風扇,號稱「耐操、環保、又涼快」,有了這台電扇連冷氣都不用開。原PO:「有誰夏天也是吹工業電風扇的嗎?都不用開冷氣了」,稱霸電風扇界的王者就是工業電風扇。

▼(圖片來源/報廢公社)


「至今沒開過"中"以上,弱一開桌上紙張全部飛光光」、「我家幾乎24小時開著,到現在也操5年了,還是非常強壯啊」、「真的,吹到半夜還要爬起來關掉」網友紛紛留言分享自己的經驗。但是工業電風扇也不是人人都喜歡,工業電風扇霸氣的運作風聲可能會讓你睡不著,「很涼可是很吵」、「太大聲睡不著」。

▼(圖片來源/報廢公社)



電風扇一定要慎選,除了涼不涼是重點,還有幾點要特別留意。有網友在爆料公社PO文,家中電風扇凌晨突然發出火光,接著起火燃燒。他趕緊切斷電源,沒想到火勢沒有削弱,家中沒有滅火器,只能澆水將火撲滅。網友用自身經歷提醒大家,除了要慎選電風善品質外,家中一定要有滅火器。另外,會一直開著的電器,四周不要放東西,以免釀成災害。

▼(圖片來源/報廢公社)

 

【往下看更多】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餘震出現「罕見2跡象」 專家憂: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今日最熱門】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吵不完!黃捷稱收「狂芯粉」恐嚇信 批徐巧芯:鼓吹仇恨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電風扇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