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必娶!她列「婚前協議」網讚爆 過來人打臉:重擬吧

2017/05/17 12:04 字級:
必娶!她列「婚前協議」網讚爆 過來人打臉:重擬吧

▲(圖/pixabay)

結婚是人生中的大事,許多人為了防止自己後悔,在婚前深思熟慮,就是要確定對方真的是自己想共度一輩子的對象,因此現在有不少人都會在婚前訂好規則,而日前一名網友的女朋友擬出「婚前協議」,內容除了讓男方好感動,也讓其他網友們看了都大讚她的理智!

「婚前協議」就像一面照妖鏡,聽說擬出來日後比較不會有悔婚的情形,所以一名網友的女朋友就列出項目,希望他可以詳細閱讀。原PO本來以為女友的規定會可很怕,因此膽戰心驚地點開檔案,沒想到協議內容卻出乎他所料!協議內容如下:

1.家務採輪流制,孕婦及病人享家務減量權。

2.煮飯的人不用負責洗碗、打包垃圾的人不用追垃圾車。

3.出門報備地點,預計回來時間;加班也要報備,例句:「寶貝我今天要加班,晚餐幫我留」。

4.老公每月零用錢(含動漫模型費用)上限為五千元,剩的可當私房錢,油錢憑發票向會計老婆申請。

5.老婆每月零用錢(含購衣化粧保養品費用)上限為五千元,剩的可當私房錢,小孩費用憑發票向老公申請家計支出。

6.雙方每月應負擔家計費用各五千五百元(共一萬一千元),每月的剩餘存入共同帳戶。

7.薪水扣掉零用錢及家計費後30%存入共同帳戶做小孩基金,剩下的存入自己帳戶。

8.逢年過節先去看公公婆婆再一起回娘家,不強迫老公回去看貪婪的親戚們。
[我父母前幾年因車禍逝世,至於親戚...想像一下鄉土劇搶保險金的狀況就好了]

9.孩子輪流帶,因為那是雙方愛的結晶,不是老婆自體繁殖出來的。會有孩子,老公也要記得付一半的責任喔~

10.不准逼迫老婆離職當家庭主婦,我想離職改行當家庭主婦時會提前向老公你提出申請的^ ^

11.吵架老公不准對老婆的包、衣服、化粧保養品動手;老婆不准對老公的動漫模型周邊動手,互相秉持理性、尊重、包容^ ^


原PO將這份協議分享到臉書《靠北女友》,並表示自己詳細閱讀完之後,「臉濕濕的,臉上不知道是眼淚鼻涕,我想應該是鼻涕,畢竟男兒有淚不輕彈,我只是鼻涕從眼淚(眼睛)流出來而已」,最後更感動地說「謝謝老婆,我愛老婆大人」。

而其他網友們看到原PO女友如此理性,都紛紛讚嘆,「信手拈來的婚前協議,這女的條理分明,就算以後吵架你也吵不贏她,腦袋清楚的女人很珍貴,簽吧!」、「第一次看到真正的男女平等」、「很合理,她應該蠻會理財,通常女人買保養品衣服就五千超過了她非常理智!」、「這算罕見有腦的婆了,必娶啊!」、「可以印多一點分大家用嗎?」

不過也有不少過來人道出現實的殘酷,「看起來很公平,但重點是實施起來做不做得到?比如說小孩輪流帶…輪流的比例是多少1:9?!然後五千活的下來?吃飯就五千了吧…還不算買衣服玩具那些哎!在外打混這麼久了…真的覺得這張只是理想值!」、「生了小孩之後光是家計一萬一根本不夠啊,水電瓦斯房貸小孩奶粉尿布,保險費…還有很多現實的部分沒有考慮到,以後應該還要重擬一份。」

▼(圖/《靠北女友》)​




 

【往下看更多】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女警自轟亡 知情人士曝警大退學2天條

 

【今日最熱門】
中國年輕人瘋「窮鬼套餐」 吃到飽只要3塊人民幣
驚悚畫面曝光!桃園婦人慘遭2噸重皮卡輾過斷魂
黃捷限24小時道歉!徐巧芯再嗆:我不跟「綠捷」道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婚前協議 結婚 協議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