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片】原廠車也難逃檢舉命運 「擾民制度」廣告神預言

2017/05/16 13:28 字級:
【影片】原廠車也難逃檢舉命運 「擾民制度」廣告神預言

 ▲(圖/有民眾在網路上分享自己的經驗,全原廠車型也被後方用路人檢舉/圖片取自爆料公社)

為了提升市場的買氣,不論國產品牌或進口車廠,過去都會透過加裝空力套件的運動版車型來吸引年輕族群的目光,但現在因為大規模地執行違法改裝取締,就連全原廠車也難逃被檢舉的命運。
 
▼(圖/該名網友拍下原廠型錄,證明自己並沒有違法改裝/圖片取自爆料公社)

日前有網友在爆料公社上分享自己的經驗,開著原廠推出的運動版本房車,只因為尾廂上多出擾流翼套件與燻黑燈組,就被後方用路人檢舉,需要自行到監理單位辦理臨時檢驗,不僅質疑檢舉行為過當也影響到自身權益。
 
由於影像設備的的升級,不論是行車記錄器或智慧型手機拍照功能,讓各種行車亂象都能被完整記錄下來,但原廠未改的車型也難逃被檢舉命運,是否要全面檢討制度確實是值得討論的議題。

 
▲(影片/網友還分享多年前的車廠新車廣告,嘲諷目前的改裝檢舉議題/影片來源Youtube)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今日最熱門】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改裝 檢舉魔人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