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大嬸刷錯卡還嗆「搞不清楚狀況」 捷運人員火大:搭車要用腦!

2017/05/15 12:46 字級:
大嬸刷錯卡還嗆「搞不清楚狀況」 捷運人員火大:搭車要用腦!
台灣的「服務」,總是顧客至上,因此不少服務人員都把上班當「修行」,遇到奧客就只能當磨練個性。不過近日有位捷運服務人員分享,有乘客用不同的卡片進出站,導致出站被卡住,好心提醒卻遭嗆「搞不懂狀況」,這讓他憤怒反擊以後搭車要用腦子,如此強大的攻擊力,讓不少網友嚇傻了。

根據《蘋果日報》的報導,一名捷運站服務人員在臉書上表示「職涯只剩想著如何吵贏旅客讓我很悲傷」,他指出有位乘客疑似帶著不只一張卡片搭車,結果要出站時刷到另一張卡,因而不能出站,他好心詢問是否是刷到別張卡,沒想到該名乘客竟然不客氣地說「不可能啦!那我怎麼進得來,你搞不懂狀況耶你!」

通常遇到乘客這樣「不禮貌」,站務人員也多半只是不理會,但這名捷運人員不同,他不疾不徐地回「我的確是搞不懂素質差的人怎麼用卡片的」,然後默默的把卡片扣掉最高價後還給該名乘客,接著恭敬地說「下次搭車時記得要用眼睛跟腦子喔」,讓乘客順利出站。

有網友看了這篇貼文後,驚訝地問「眼睛跟腦子真的有講出來嗎?」,因為通常這些話只能存在心中,沒想到該名捷運人員跌破大家眼鏡,他回「有,因為我已經做好跟他吵架的準備了,但大嬸可能是耳朵還是智商廢了,居然就默默出站」。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捷運 奧客 刷卡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