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廁所地板整日溼答答 專家:你的門少了「這個」

2017/05/14 13:00 字級:
廁所地板整日溼答答 專家:你的門少了「這個」
圖/Pixabay

又進入5月梅雨季節,又要過著衣服曬也曬不乾,晚上用完浴室,隔天早上起來地板卻都還是濕的麻煩生活,尤其廁所是家裡最潮濕的地方,一旦清潔不到位,很容易滋生細菌。但許多新屋裝修 設計師都把廁所設計成「隱藏門」,雖然看起來較漂亮,但因為沒有百葉扇,也容易讓廁所地板整天溼答答。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生原家電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劉嘉哲表示,廁所溼悶不易乾燥,很可能是因通風路徑沒做好。他指出,通風路徑錯誤常見的問題是很多廁所門沒有百葉孔,大家可以注意,在洗澡時,廁所門若關起來,門又沒有設計百葉,抽風機抽不到風效果會很差,但這時候如果開門縫約1公分,由室外引進空氣,讓抽風機抽到風,就可以改善空間悶熱的狀況。

劉嘉哲表示,抽風機將衛浴空間廢氣抽離,須由進氣處補空氣進來,如果沒有,換氣效果有限。他還說,空氣排出跟補進位置連成1條線稱為通風路徑,通常路徑愈長,換氣效果愈好。此外,因空氣會走捷徑,建議在使用抽風機時,在有進氣的狀況下,將窗戶關閉,空氣對流效果也會更好。

圖/生原家電官網


圖/生原家電官網

圖/生原家電官網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今日最熱門】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黃子佼出1億換3年不離婚?她細算驚呆:日薪近10萬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